正文

毛毛虫也有春天

(2009-06-03 13:02:43) 下一个

每年到了这个季节
那种尖叶枫树就开始孕育毛毛虫了
因为这是孩子社区所以不允许给树杀虫
风吹到地上横七竖八的灰不溜秋的爬着
尤其刮大风就跟铺毛毯似的
走路都得缩着脖子掂着脚

我算是不怕虫的
可是昨天晚上洗澡
洗头时一摸捋头发居然居然掉下条虫来
绿汁汁都出来了居然还活着左扭右动的
想到我带着这条虫渡过的一个夜晚
我真是连头割下来的心思都有了

据说还有更神奇的
某姐们换下裙子扔一边
不久虫在衣服里结了个茧
然后变成只蛾子飞走了

今后我走路专捡没树的太阳地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明媚春光下那些屎形状的虫虫,身子一凸一凸地走路,一不小心就凸到肩膀上..。。。不咬人硌应人

屁好..。。。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那走廊里都是那文化人儿,俺大老粗只能打个矜持的小滚。。。早知道我就脱生成一只白马啦。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额也来了,额也来了
在走廊帮你做了罗圈揖了,就等驴驴上场杂耍了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毛毛虫这回错了,为一时风流而搭上小命不值得
俺要是为了沙发要了你的密码,被亮粉们踩成毛毛虫那可就也不值得了
自己抢沙发的沙发才是真正的沙发
我会努力的
从此生活有了奔头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那还不是毛毛虫择猪头而居,你是猪头吃太多了太秀丽了,毛毛虫想一辈子没几个春天这下可算风流一把了。你出门戴围巾,只露两个眼睛的就好了。

那个二蛋蛋的密码不要给我了,我把明亮的密码给你,顺便你帮我更新博客,然后自己坐哪里都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