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5月12日, 39周 + 1D

(2011-05-12 09:11:03) 下一个
真有快要大功告成的感觉啊, 已经39周了! 下个礼拜三就是宝宝的预产期了!

昨天去做常规产检, 当然还是老三样儿, 血压110//70, 比之前一贯的105/65高了一点点, midwife说我都到了39周了, 这个血压绝对是perfect了。 摸我的肚子的时候, midwife告诉我说宝宝的头已经完全入盆了, 这也是个好消息。

我现在除了走路和睡觉困难, 其他都还好。 我的睡眠系统好像已经在为宝宝出生做准备呢, 每天晚上都是睡两三个小时, 醒两三个小时。 睡觉翻身是绝对的艰难, 得小心翼翼地先从侧睡翻成平躺, 然后停在平躺的位置半分钟, 等宝宝适应一下, 然后再用力地把腰挺起来才能翻到另一边。 翻的时候还得慢慢来, 快了就觉得肚子里面扯得疼。 走路现在都不叫‘走’了, 叫‘挪’更确切些, 走的超慢。 我都在想, 到时候去医院的时候, 估计我得坐到小轮椅车里才行, 我之前是野心勃勃打算自己走上楼梯去产房的。

朋友们都关心我什么时候生, 我也很关心我什么时候生。 但是, 这事儿, 得我们家宝宝自己做主, 我这个当妈妈的说了都不算。 我现在就只能根据书上介绍的经验推测, 比如, 肚子的高度已经下降了, 说明宝宝入盆了, 而宝宝入盆一般是发生在生产前两周左右, 当然也有的宝宝是临到出生了才入盆。 还有, 就是假宫缩发生的频率, 一般在宝宝出生前假宫缩开始比较频密。  我自己推测宝宝应该是下个礼拜的某一天出生。 估计如果过了5月18号的预产期宝宝还没出生, 我就该有点儿抓狂了。 我真的真的是好希望宝宝正好在5月18号那天出生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