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5月8日, 38周 + 4D

(2011-05-08 02:20:18) 下一个
今天是母亲节, 一会儿要给妈妈打电话祝她母亲节快乐。

想想真神奇啊, 现在有一个生命在我的肚子里孕育, 我其实也可以祝我自己母亲节快乐啊。这真是一种神奇的感觉。 现在在路上看到可爱的小孩子跑来跑去的, 我就特别羡慕旁边跟着的孩子父母。 有可爱健康活波聪明的孩子, 真是天赐的福气呢!

还有十天就到预产期了。 朋友们打电话给我, 只要我没接, 她们都会立刻联想到我是不是正在医院生孩子。 38周以后, 孩子任何时候出生都不算早产了, 大家都关心我的宝宝什么时候出生。 我自己本来觉得没什么, 顺其自然, 宝宝自己知道他什么时候该出来。 昨天和罗同学上街走了走, 我忽然变得有点儿不耐烦了, 这我现在走路都成了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 还得等到宝宝出生以后我才能恢复正常的走路姿势。 我都不知道我到时候会是什么感觉。 发现自己有可以自如地下蹲, 发现自己又可以健步如飞, 发现自己又可以睡觉的时候随意地左翻右翻, 我应该觉得特奇怪吧?

昨天妈妈告诉我我就是在预产期那天出生的。 因为特别希望我们宝宝就在5月18号他的预产期那天才出生, 所以妈妈告诉我的话成了我的好消息。 希望宝宝也和我一样正好预产期出生啊。 我问妈妈我出生的时候到底是多重, 妈妈说那时候手忙脚乱的, 而且七十年代哪有这些讲究啊。 他们称我多重, 都是我出生十来天以后的事情了。 我算是个大婴儿, 十多天的时候已经有8斤8两。 我一听还真吃了一惊。 罗同学也是挺大个儿的, 出生的时候, 据说有10磅。 我们俩都这样, 宝宝是不是也会挺重的? 啊哟, 到时候一定要好生啊。

这两天我还对肚子的疼痛特别敏感。 昨天晚上看电视的时候肚子就疼了一小会儿, 我也搞不清是肚子疼还是假宫缩, 反正都在腰腹位。 我对罗同学说, ‘我有个感觉, 好像宝宝出生就会是下个星期的事情了。’罗同学瞪大了眼睛看着我说, ‘啊? 如果真的宝宝下个星期就出生了, 我安排的那么多的面试我都不知道该咋办了。’ 我‘啪’一巴掌敲在罗同学的光脑门上, ‘当然宝宝更重要了, 公司的事情是公司的事情。’罗同学赞同地附和, 我知道他也和我一样是希望宝宝正好在预产期那天才出生的。 经过上次外倒转术的事情, 我们家宝宝向我们证明了他是个特有性格特有主见的宝宝, 他才不管我们怎么想呢, 他的事情他做主哈。 所以, 我们还是等着宝宝自己决定他是不是给他老妈老爸面子, 正好在预产期那天出生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