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5月20日, 40周 + 2D

(2011-05-20 09:04:26) 下一个

今天的日子520, 在中国话里, 被大家美化成了“我爱你”, 搞的象情人节似的, 新浪微博上大家都在关心自己今天有没有收到甜蜜短信。

之前我也窃想过如果宝宝在520出生也不错, 518是“我要发”, 有很多钱当然是好啊, 但是如果没有很多钱, 520, “我爱你”, 有很多的爱也是很好的。

人生一辈子, 无外乎, 健康, 爱, 和金钱。 我的宝宝只要拥有了这三样珍贵的东西, 我这个做妈妈的就放心了。

昨天去做了产检, 我的血压还是很好, 105/65。 因为宝宝已经过了预产期还没有出生, 所以midwife给安排了做B超。 重点还是检查宝宝的头骨直径, 宝宝的肚子直径, 还有宝宝的腿长。 宝宝所有的指数都达标, 腿长在坐标图上还属于在平均线上面的。 Midwife说宝宝的腿长会象他爸爸, 我和罗同学都高兴地笑了。 罗同学身高1米9啊, 我们宝宝高个子我就开心。 我个子矮, 呵呵, 还指望真像传说中的坐完了月子长个起码一厘米呢。 好在宝宝在身高上继承了罗同学的基因。 Midwife还给我们仔细看了宝宝的脸, 这一次是几次B超中看宝宝的脸看的最清楚的一次, 我觉得宝宝的样子更象我, 哈哈, 把我给乐的。 罗同学指着宝宝的额头说宝宝有个大额头, 这是他们家的优良基因。 我问midwife宝宝什么时候会出生, midwife仔细检查了我的羊水量和胎盘情况, 说我的羊水不多不少刚刚好, 胎盘也还完全没有老化, 照这情形, 宝宝起码还能在我肚子里多“住”上一个礼拜。 我和罗同学互相看了看, 我说这又是你家的优良传统, 因为罗同学和他哥哥都比预产期晚了两个多星期才出生, 罗同学哥哥的第一个小孩也是比预产期晚了整整11天。 也好, 知道宝宝还有有那么几天才出生, 我忽然觉得轻松了, 起码不用每天不敢走远了, 我前几天可是天天都守在家里, 生怕出门的时候宫缩就开始了。 罗同学和我的一众好朋友们也不用每天都问我“你感觉你今天要生了吗?”

我们还和midwife讨论了如果一个星期以后还是没有动静怎么办。 我当然不希望用催产素, 宝宝, 你自己找准个好日子挑个好八字就出来吧, 自然的生产是最好的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