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5月14日, 39周 + 3D

(2011-05-14 03:21:18) 下一个
总想知道宝宝到底会在哪一天出生, 总想知道宝宝出生的时候会不会是特别顺利的顺产。 可惜我没有水晶球, 没有办法预测, 只能等, 等着一切在该发生的时候发生。

还有4天就到18号的预产期了。 上个星期我和罗同学说好像我感觉孩子出生就是这个星期的事儿, 结果我的预感不正确。 这两天又觉得也许宝宝真的会在预产期那天出生, 哈哈, 看样子, 我的预感仍然会不灵光的。

这有点儿考验做妈妈的耐心。 我们已经把一切都准备好了, 昨天也把宝宝的婴儿床搬到了我们的房间, 而且把我们的大床按照荷兰maternity care的要求加高了。 唯一还有两件事情没有做: 给宝宝铺床, 把宝宝的奶瓶儿消毒。 虽然我真的很希望宝宝一出生我就有奶, 但是我们还是做好了万一头几天没有奶水的准备。 加高的床上下很不方便, 我腿本来就不长, 下床都是半跳着下去, 我有点儿担心如果我生孩子的时候要侧切, 或者, 大吉利是, 剖腹产, 这回到家上这么高的床不得疼的要了我老命? 荷兰的这个规定也太不合理了, 只考虑maternity care的人, 不考虑产妇的疾苦。 

比较感动的是朋友们都很关心我, 打电话, 发短信, 在我微博上留言, 都是问我什么时候生的, 还给我这样那样的建议。

罗同学就更不用说了, 现在每天起码要说十遍"I love you.”, 他摸着我的肚子和宝宝讲话的时候我觉得那个时刻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宝宝把罗同学变成了一个特别感性的人, 准爸爸们是不是都是这样的?

宝宝现在动的比较少了, 我的肚子肚脐以上的部分已经比较平了, 这是宝宝已经入盆的信号。 看书上说, 初产妇一般会在产前一两个礼拜出现这个现象, 有的是生产前几天。 这个几天到一两个礼拜的区间太模糊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会是再等几天宝宝就出生了, 还是再等一两个礼拜。 不过看书总是好的, 给了我好多信息。 说我不担心生孩子的时候的疼痛和突发状况, 那绝对是骗人的, 可是我知道担心也没有。 只能寄望宝宝到时候聪明的好好和我合作, 自己可以很快地找到出口很顺利的出来, 我这个当妈的就是把劲儿使在正确的地方, 把我的宝宝顺利地推出来。 宝宝, 宝宝, 咱们要顺顺利利的哦, 你妈真的不想在第二个产程push好久都把你push不出来, 搞到最后还要去拉一刀把你取出来, 那咱们俩就都吃苦了。 最好的就是象Lisa阿姨和她的儿子Milan那样, push二十多分钟就生出来啦。 宝宝你听到了没有, 听懂了没有? 宝宝乖乖, 听话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