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4月28日, 37周 + 1D

(2011-04-28 12:50:23) 下一个

昨天罗同学把commode搬回了家, 今天把它组装好, 至此, 宝宝的房间算是彻底弄好了。 我和罗同学站在房间里互相拥抱着, 憧憬着宝宝的到来。

已经进入37周。 有的书上说37周以后算足月, 有的说是38周。 没关系啦, 反正胜利在望! 倒计时开始了。 这两天开始看书上那些关于分娩的章节, 其实, 就算全记住也没什么用处, 到时候估计我啥都不知道了, 除了知道疼, 除了知道再疼都得承受。 疼是黎明前的曙光啊。

我的整个孕期, 前三个月总犯恶心, 每天捧着个胃就想啥时候这恶心的感觉才能过去啊。 大概从14周开始就好了, 我觉得还算挺舒服的, 怀孕也没让我变的草木皆兵, 只是长痔疮和便秘狠狠地折磨了我几把。 现在是最后的一个月, 水肿的比较厉害, 手脚都肿, 比较离谱的是就连骨盆中间的位置都水肿, 我只能叉着两条腿走路。 我之前还雄心勃勃想着休产假了要坚持每天走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 现在才发现走路在我都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 我走路已经走不快, 象是头顶上顶着一盆水, 所以要叉着两条腿摇摇晃晃地象鸭子走路一样才能保持平衡。

这最后的一个月会有这些症状倒是我没想到的。 一切都是经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