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西尔斯怀孕百科》给的第八个功课: 30 - 33周

(2011-04-26 01:08:30) 下一个
怀孕日记: 第八个月

我情绪上的感觉: 好的很, 算是比较舒服的时期。

我生理上的感觉: 肚子越来越大, 而且这个月体重增加的很快。 30周前好像总共才增加9 - 10公斤左右, 这个月一下子就增加了将近3公斤。

我对宝宝的感觉: 宝宝现在应该越来越强壮了, 踢的很有力, 有时候我都要捂着肚子对宝宝求饶“宝宝, 对你老妈好点儿, 踢轻些, 啊, 乖啊。”

我想象中生宝宝当天的情景: 疼是肯定的, 其他的, 好像都没那个‘疼’字来的大。 估计到时候和罗同学两个人一定觉得还是挺奇怪的, 这就是传说中的“要生了, 要生了!”然后背上包包和midwife奔向医院。

我的体重: 64公斤左右。

我的血压: 100//55

我最关心的事: 这个月最关心的就是宝宝的胎位有没有正过来。 32周检查的时候发现宝宝还是臀位, 然后我开始做那个胸膝位体操, 一点儿也不舒服, 趴着挭得我脖子好疼。 但是也没办法, 也得做, 当时觉得外倒转术一定更难受, 还不如老老实实做胸膝位体操。 当然后来34周的时候真的做那个外倒转术了, 才发现外倒转术好多了, 疼也就疼那么几分钟, 比每天晚上脖子都要坳断了还要继续趴那里十几分钟好多了。

我最快乐的事: 每次照B超的时候midwife都告诉我宝宝成长的很好, 宝宝的尺寸大小都很好, 我的羊水量和胎盘位也正好。
 
我最严重的问题: 宝宝的胎位。

我的问题有哪些, 我得到的解答: 宝宝打嗝儿正常吗? midwife说宝宝打嗝儿好, 可以锻炼宝宝的肺部肌肉。

检查结果和我的反应: 好, 高兴。

最新的预产期: 还是518

感觉我的子宫, 我的反应是: 好大哦, 宝宝把妈妈的肚皮撑的好大哦。

当我感觉到宝宝在踢时, 我的感觉是: 我们宝宝将来可以当足球明星, 我这个做老妈的就可以提前退休住大house了。

我去逛街时, 买了哪些东西: 这个月买了好多, 基本上是把宝宝需要的东西都准备齐了。 我们买了宝宝的童车, Maxi-Cosi的mura-4, 我早看好了的, 这个月终于下手买了。 还有宝宝房间的commode, 还没到货, 要等到这个礼拜三。 其他的, 还有宝宝的被子, 床单, 尿布垫儿的套子等等。 我们还收到了罗同学朋友和哥哥的慷慨贡献, 给了好多小孩儿衣服还有被子什么的。 宝宝现在很富裕哦, 有好多东西等着宝宝出生了以后来用呢。

当我想到分娩时的痛楚是, 我的感觉是: 曙光在前头!

感想: 接近大日子了。 疼什么的, 我知道会疼, 也知道躲不过, 所以干脆不担心了。 我只担心万一产程过长万一难产怎么办。 无论如何, 宝宝的健康顺利出生时最重要的。 这一点, 我一定要让医生保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