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4月23日, 36周 + 3D

(2011-04-23 12:55:57) 下一个

今天是我生日, 罗同学晚上零点就在我睡的还迷迷糊糊地时候对我说‘Happy Birthday’, 我哼哼唧唧地应了。 今天早上起床下楼来, 罗同学正襟危坐在电脑前, 我还没反应过来呢, 他就满脸期待地对我说, “祝-你-生-日-快-乐!”全中文! 我吃惊极了, 我没教过他这句中文, 很感动, 他一大早起来自己上网找的中文发音! 我搂着他说, ‘谢谢你啊!’他喜笑颜开的。 这真是一个很感人的生日惊喜!

都是宝宝把我和罗同学拉的这么近呢! 我们也要感谢宝宝!

两天前开始了产假。 有些感慨, 工作了这么多年, 以前批了部门里的多少小女孩子的产假呀, 现在终于是我自己也休产假了。 我还真没一下子休息四个月呢。 不知道这不用和工作沾边儿但是要和尿布奶瓶打交道的日子会是怎样的。 我只知道我非常非常期待宝宝的出生, 把宝宝抱在我的怀里, 看着宝宝对我笑, 看着宝宝吃奶时满足地吮吸, 看着宝宝穿上我们准备的那些小衣服。

现在是真的进入临产的倒计时了, 还有三周半就是宝宝的预产期。 有可能提前几天, 有可能推后几天, 估计过了5月的第一个星期, 我就该时时刻刻处于警觉状态, 特别关心身体的 任何不同反应。 这两天开始走路困难, 走不快, 摇摇晃晃的觉得肚子上的重量已经让我的腰承受不起了, 本来我一直就腰不太好。 我感觉得到宝宝已经在开始往下降, 往盆骨里面走, 睡觉翻身都觉得阴部上面的骨头疼。 而且现在翻身起床什么的真是越来越困难了, 自己真的好像成了大笨象, 穿鞋穿裤子都很费劲儿, 从沙发上坐起来都要靠罗同学拖我起身。 脚和脚踝都肿的象猪蹄儿, 手也肿, 正常的鞋子都穿不上了, 把手握成拳头的时候也觉得有那么点儿疼。 书上说喝红豆汤消水肿, 我看也没那么奏效。  老实说, 这最后的一个月好像还真挺辛苦的, 看来我思想准备不足。

不过, 胜利在望了! 我们这个小家庭的新成员马上就要让我们听到他第一声嘹亮的啼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