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3月20日, 31周 + 4D

(2011-03-20 05:40:42) 下一个
3月18号的那天, 罗同学给我传肉麻短信, “今天是3月18号, 再有两个月我们的宝宝就出生了。 我很高兴啊, 我爱你。”这肉麻短信倒是看得我心里甜丝丝的。

我也特别高兴, 开始有进入倒计时的感觉, 当然, 两个月的时间说起来也还是挺长的。

我们这个星期四去做B超, 主要是看我的胎盘是不是没有前置的隐患了。 我希望医生要告诉我好消息, 我可不想我的宝宝早产。 看网上, 胎盘前置可以引起的麻烦还是蛮多的。 我就希望我的宝宝一天不差的正好在5月18号预产期的那一天顺利出生, 虽然统计说全世界只有5%的宝宝正好出生在预产期, 我的宝宝就是5%中的那一个呢。 而且, 我迷信, 我就是喜欢518这个数字。

现在宝宝已经踢的很多了, 有时候动作也很大, 宝宝踢我总是让我安心的。 罗同学现在趴在我的肚皮上, 不需要任何仪器帮助, 他已经可以听到宝宝的心跳。 宝宝的踢, 还有听宝宝的心跳, 都让我们觉得可靠多了, 可以随时知道宝宝在我的肚子里的情况。 现在我的肚子也很大了, 弯腰穿鞋都成了我很困难的一件事, 所以我经常脚一伸, 唤着罗同学过来给我服务, 这差使人的感觉还挺好的。 还有件有趣的事儿, 照镜子的时候发现, 我的大肚子中间比较大的一块颜色和其他区域略有不同, 稍稍泛着一点儿红光。 我就在想, 人呢面泛红光就是好事儿, 呵呵, 我是肚皮泛红光啊, 也是好事儿呢。

唯一不太好的事情, 就是这两天我又长痔疮了。 罗同学让我擦药, 有了上次的教训, 我不擦, 而且我也真没觉得擦药有什么帮助。 上次疼了我两个多礼拜以后痔疮才不疼了, 估计和用药也没多大关系, 痔疮到时候了自己就蔫吧了。 所以这一次我打算等这个新的痔疮自己消下去, 我啥药都不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