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2月11日: 26周 + 2D

(2011-02-11 10:53:36) 下一个
今天去了新找的这家助产中心做产检, 感觉还不错。 今天的接待我的这个midwife英文很好, 什么都说的很清楚, 不是半吊子英语, 看来是接受过良好教育的。 而且她检查我的肚子的时候, 先用酒精洗手液洗手消毒, 倒让我小小地吃了一惊, 好像midwife这么做的她是我见到的第一个, 但是这个动作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希望这家助产中心能够真正地帮到我, 直到宝宝顺利出生。

这个星期长了痔疮。 虽然一直有便秘的问题, 长痔疮, 这还是第一次。 而且最近便秘的问题其实已经减轻了好多了, 不知道怎么现在差不多不怎么便秘了反而长了痔疮了。 有痔疮很不舒服, 走路的时候磨得我疼, 坐下来也要小心翼翼找个不那么难受的姿势。 今天midwife给我开了药, 吃了一粒。 是药三分毒, 还是少吃的好。 我还是多用那个软膏擦擦吧, 希望痔疮可以早点儿痊愈, 而且千万千万不要影响到宝宝的成长。

今天的产检结果:

1) 做了blood test, 测血糖。 我的是4.8, midwife说在2 - 6 之间就是正常的。 我松了口气。
2) 血压是100/55, midwife很高兴地说她们都喜欢怀孕时血压低一些。
3) 测了宝宝的心跳, 强壮有力, 节奏清晰。
4) 还摸了摸我的肚子, midwife说大小都很好, 而且宝宝现在是头朝下, 背朝右。 希望到了宝宝该入盆的时候一定要维持头朝下的姿势啊!

下一次的产检在3月3号。

这个助产中心还有英语的关于baby birth的session, 可惜是在上个星期, 我们不知道, 错过了。 只能让罗同学去听荷兰文的了, 他听完了再回家翻译给我。 我也打算自己上网找找, 总不能糊里糊涂地去生孩子啊。 对了, 下次还应该问下midwife关于birth plan的问题。 我要做好birth plan给她们, 这样到时候在医院里什么都比较清楚, 宝宝和我都少受些罪。

宝宝现在踢的很多了, 宝宝踢我就让我特别安心。 有时候晚上起来去洗手间, 然后就很难再睡着了。 这个时候宝宝在我肚子里跳的踢踏舞, 就是我最喜欢的节目, 这个节目让我在寂静的夜晚不寂寞, 因为我知道宝宝也醒着的在陪着我。 有天晚上罗同学也是半夜就醒了, 他也说, 把手放在我肚子上感觉宝宝的动作, 再看看旁边熟睡的我, 他感觉特别幸福。

宝宝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我们真的要感谢我们的乖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