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12月17日, 18周 + 2D

(2010-12-17 11:47:06) 下一个
我们家宝宝这下子出名了。

昨天被荷兰的sales部门邀请去参加他们的活动, 算是圣诞聚餐的一部分。 我的肚子已经越来越大, 尤其是这两个礼拜, 开始进入一日一新的飞速增长阶段。 我现在穿什么都已经遮不住了。 昨天穿的裙子, 我自己以为还是不太显的, 但还是被所有人看出来了。 我端着一盘子食物落座的时候, 就已经感觉到一帮女人们的目光都落在了我身上, 后来HR的意大利姐姐专门跑上来恭喜我, 说“所有人都在谈论你的肚子了。”和罗同学商量了一下, 再加上罗同学的老板和这位意大利姐姐的鼓励, 我们决定就趁这个大家都在party的机会把这个消息宣布给大家。

“当当当”, 罗同学敲着杯子站在了场中央。 我开始忍不住趴在另一个女同事的身上笑的花枝乱颤, 已经开始觉得又幸福又尴尬。 我已经可以感觉到大家的焦点马上都会集中在我身上, 我还是一个害羞的人。

“啊,嗯嘛, 昨天我们在会上谈了如何让公司更成功,  今天我也有件私人上的成功事情跟大家分享。”我看得出罗同学是又骄傲又紧张, 大家都开始鼓掌, 罗同学笑, 停了两秒, 说, “我们怀孕了!” 他说了“我们”, 不是说“Kelly ”。

大家更热烈地尖叫, 我用手捂着脸, 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HR的意大利姐姐还一直怂恿我站到场中间去, 和罗同学站一起, 我扭捏着不肯, 这时候有同事开始明知故问, 大声说, “谁是你的那个we啊?”罗同学笑意盈盈地看着我, 旁边的女同事们更加起劲地推我出来, 我笑的已经不行了, 终于站起来, 举起手, “我!”
 
所以人都开始鼓掌, 齐声高唱他们荷兰人都会的那首歌《Hoera, Hoera》, 气氛简直高涨的快要把保龄球酒吧的房顶都掀翻了。 罗同学搂着我, 我一直在笑, 把脸藏在他手臂里, 不用看我也知道罗同学也在傻呵呵地笑, 他也跟着大家一起“Hoera, Hoera!”

然后所有的同事都排在队的上来恭喜我们, 包括荷兰的CEO, 握手, 拥抱, 荷兰式地左右左地轻吻。 看的出来, 所有人都替我们高兴, 就连平时一些接触不多的女同事都上来向我传授怀孕经教子经。

我觉得很幸福, 被很多很多的关爱包围的那种幸福。  而且, 我真真切切地感觉到做母亲, 是一件多么令人骄傲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