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11月7日, 12周+4D

(2010-11-07 02:11:36) 下一个
宝宝, 今天又是神奇的一天哦。

早上, 妈妈和爸爸终于把那个从荣阿姨家借来的可以听宝宝心跳的小仪器拿出来, 妈妈和爸爸想听听宝宝的心跳。 因为是第一次用, 妈妈爸爸好紧张啊。 爸爸把那个东西放到妈妈的肚子上的时候, 妈妈紧张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刚开始的时候, 妈妈和爸爸都找不到宝宝藏在哪里的, 也听不到任何声音, 然后, 忽然就, 哈哈! 我们听到宝宝的心跳了! 啵, 啵, 啵, 啵, 宝宝的心跳真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 宝宝的心跳得好快, 比妈妈的快多了, 爸爸傻傻地对妈妈说, “真神奇啊! 现在在你的体内, 有两个心跳, 一个是你自己的, 一个是我们的宝宝的。”然后爸爸就很响亮地亲了妈妈一下。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