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11月29日, 15周 + 5D

(2010-11-29 12:52:35) 下一个
看一看, 这一年就这么马上要走到头了, 2010年再过一个月就这么过过去了。

时间过得好快!

数着日子看宝宝有多大了, 又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现在怀孕已经三个半月, 从外面还不怎么看得出来我怀孕了, 今天早上打电话给Cinder讨经, 好吧, 我承认我是开始着急了。 Lisa的肚子已经好大, 她只比我早怀孕两个多月, 肚子看上去好象就快临盆一样。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我应该该吃吃, 该睡睡。 我好好地照顾好自己, 就是好好地照顾好宝宝。

我想我开始着急, 就是因为这个月里妊娠反应开始消退。 吃东西是不犯恶心了, 但是宝宝的胎动我又还不能感觉到, 所以自己一下子好象变成了失去了导航仪的小船, 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找方向了。 好几次我半夜起床上洗手间, 回来摸摸肚子觉得肚子小了, 都吓出一身冷汗, 怎么都很难再睡着了。

不知道其他怀孕的女人们孕四月是怎么过来的。 我现在只能等, 等到12月10号的时候的常规检查。 一定一定要一切皆好啊!

宝宝, 一定要加油! 好好地在妈妈的肚子里吸收营养, 增强抵抗力, 一定要把你自己长得健康, 正常, 聪明, 漂亮。 宝宝, 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