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11月24日, 14周 + 7D

(2010-11-24 11:55:46) 下一个
12周的检查之后, 就要一直等到16周再做检查。 这期间的一个月, 感觉挺漫长的。

原因呢? 12周之后, 不象之前有很严重的妊娠反应; 但是也还没到16周那样可以感觉到胎动, 所以这一个月, 好象失去导航标一样, 除了日渐大起来的肚子, 别的几乎什么身体暗示都没有了。 每次吃东西的时候, 都忍不住想, “宝宝在里面好吗? 宝宝在干什么呢?”

看书, 知道这时候的宝宝, 才10厘米左右长, 120克左右重, 好小好小的一个小人儿啊。 我摸着自己的肚子, 想, “怎么我的肚子就这么大呢?” 估计我长胖很多了, 而且都长肚子和腰上了。

现在经常会忍不住和宝宝说话, 睡觉前要说很多, 平时说的少一些, 但是反正有什么事儿的时候就会把手放在肚子上和宝宝聊两句。 也许因为这样, 我自己觉得宝宝已经是个能听懂我说什么的大孩子了。 呵呵, 其实宝宝还是才刚刚开始腿长的比胳膊长的那么一个迷你迷你小宝贝啊。

宝宝啊宝宝啊, 妈妈好期待你替妈妈肚子的第一脚啊!  不用脚, 用手推一推也行, 妈妈好期待第一次感觉到你的胎动!

爸爸也好期待哦, 爸爸已经和妈妈说了好多次了, 叫妈妈感觉到以后, 一定要把宝宝的第一次胎动详细的告诉他, 而且爸爸也好期待可以把他的手放在妈妈的肚子上去感觉宝宝动作的那一天呢!

宝宝, 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