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11月3日, 11周 + 7D

(2010-11-03 13:34:19) 下一个

星期一通过了combination test。 之前我一直认为这个里程碑过了以后, 我就该完全放心了, 结果我还是没有把心完全放下。

在感受到宝宝的胎动前, 怀孕都是一件很奇特的事情。 有一个生命在你的体内成长, 但是除了一些妊娠反应, 你和宝宝之间没有任何的互动。 你不知道宝宝在你的体内有没有吃的很好, 你不知道宝宝喜不喜欢你喝下去的柠檬汁, 你不知道你便秘的时候使劲推动你的肚子对宝宝是不是有什么不良影响。 你唯一的途径就是B超, 看到宝宝的心跳, 看到宝宝的尺寸, 看到宝宝渐渐长出的小手小脚。 B超不是天天都做的, 平时你就只能靠猜, 靠感觉, 靠祈祷。 你难免不担心, 尤其是听到那些不好的故事, 看到书上那些不好的章节的时候。 你是那么的希望你的宝宝健康正常, 你是那么的渴望你的宝宝茁壮成长, 你警告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但是又忍不住担心, 祈求千万不要这样那样。

我想, 我真是要等到宝宝出生了, 等到亲眼看到自己健康可爱的宝宝了, 我悬着的心才会放下来。

看来我真是一个心理承受能力很低的妈妈啊。 我知道这样不好。 等宝宝出生了, 我作为母亲的责任更加重大, 我一定要有很强的心理防线才行。 我应该完全放下那些不必要的担心, 完全不理会那些无聊的瞎胡乱想, 专心在好好的吃, 好好的喝, 好好地做一切对宝宝成长有利的事情。 就像上学的时候一样, 考试结果不是我能预先决定的, 但是平时的努力正确学习却是我应尽的本分。 我相信只要我都作对了, 结果也一定是好的结果。

我要做一个有强大心理的好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