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漂了这许多年,一直没有好好的关心过自己,特别是自己的心态,不知在何时,那片曾经的绿洲竟然如此不堪,荒芜的惨不忍睹。我要找到自己,
正文

夏天有感

(2009-06-25 16:50:35) 下一个
又是夏日,天气倒是还不算太热,心里上火,所以总是感觉很燥,不断的喝水也无济于事。2周前开始夜间跑步,因为终日枯坐研究室12个小时以上,不仅坐出了小肚腩,而且脖子和背部也越来越僵硬,随便动动都能听到骨头叭叭作响,脊椎和颈椎似乎都出了问题。想着锻炼下,或许能缓解,可惜收效甚微。圣经上说,若赚得了全世界,却失去了生命,又有什么益处呢?我现在就有这样的疑惑,不知自己为了得到学位付出的这许多是否愚蠢。可是听国内的消息,我如果想进高校,这个学位似乎必不可少,真是左右为难。现实的情况是,我的指导教授让我读4年嫌不够,让我读第五个年头。真真郁闷。马上就是30岁了,都说30而立,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