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漂了这许多年,一直没有好好的关心过自己,特别是自己的心态,不知在何时,那片曾经的绿洲竟然如此不堪,荒芜的惨不忍睹。我要找到自己,
正文

立春

(2007-02-04 22:53:44) 下一个
转眼间2007年的春天就要来了。上个学期因为忙着上课,忙着换教授, 换专业,忙得不亦乐乎。在这个鬼地方,换教授难比登天。大家都说即使可以换丈夫,也不可以换教授。对,人家就是这么说来着。不过我还是勉为其难的换了。说不上好坏祸福,就是没得选择,不换教授,无法毕业,我也可以说是被逼上梁山了,否则借我十个胆,我也不敢做大家口中这么大逆不道的事。总之整个过程有惊无险。
换了教授,还说放寒假后可以轻松一下,没想到假期里更是忙上加忙。除了上个学期没有完成的小论文要完善下,还有上个学期中没有读完的小说一大堆。另外最要命的还是指导教授的课题。
他一再的强调我是没有假期的,必须在假期里看什么什么书,总结什么什么论文等等一大堆课题。
只觉得自己像个陀螺,不停的转呀转。没头没脑的忙半天,往往还不知道究竟干了些什么,多冤呢!
下周就要回家了,可是到这会子,我还是不敢跟老人家提这事,这一次怕的是要偷跑回国了,要杀要刮等我回来再说。万一提前说了,人家再来句什么,就更左右为难了,本着先斩后奏的原则,定了机票,虽然心里还是惴惴不安,不过回家的渴望毕竟大过一切,所以倒也变得无畏了许多。
按说今年博士课程就结束了,可是我真没有信心完成论文。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底子太弱,怪不得教授为难我。我这样的要是拿了学位,确实给人脸上抹黑。鉴于此点的深刻认识,发誓回来以后一定做到头悬梁,锥刺股。发奋图强,争取明年毕业。
你们看,我都这样保证了,这次回国可以开心的腐败一回了吧?啊哈哈!回国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