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漂了这许多年,一直没有好好的关心过自己,特别是自己的心态,不知在何时,那片曾经的绿洲竟然如此不堪,荒芜的惨不忍睹。我要找到自己,
正文

博客一年

(2006-07-18 23:40:49) 下一个

算来开始经营自己的博客,已经有一年的时间,可因为自己的懒散和不善管理, 当初雄心万丈的和朋友的一年之约,也早已成为水泡。我没有能完成100篇,甚而登陆的次数都少的可怜,看来无论做什么都不应该胡乱夸口呢。去年开始博客后,因为毕业论文的噩梦让我魂不守舍,好不容易费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毕业了,却又陷入新的轮回中,一边上班,一边上课,不过只隔了一个学期而已,当初那些反对我毕业的老教授突然称呼我为“老师”,这个称呼让我倍感压力和负担,只有拼了老命熬夜学习,想来当年上高三也不过如此。看来我的学生生活得越来越努力了。
一转眼一年,一年间我完成了毕业论文,顺利晋身为博士,成为了大家口中的“灭绝师太”,不过这里我要小声的反驳一下,我没有那么可怕,博士也是人,很普通的女孩子,只是留在学校的时间长了,自然而然的就走到了这一步。不要带着有色的眼镜看我们,我们其实不可怕,反倒更可爱一点,更明智一点。我在写毕业论文的那段时间,多亏了朋友的帮助,呵呵!
最难忘的一年,博客一年,可以说收获很大,没有时时刻刻报上来,倒有点对不起阅读我的博客的朋友们。以后一定常来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博士和研究工作都是付出多得到少的事,不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