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希望与失望

(2011-05-08 10:57:05) 下一个
希望与失望都会折磨人,但希望折磨人的时间更长。确切的说,我现在应该是被希望折磨着。本打算利用3月份去日本出差的机会把与他的关系上升一个高度,可是由于地震的关系日本没有去。之后他也表示要等日本的辐射问题有了明确答案之后,再考虑去日本。我因此彻底失望了,我想这是天意。失望的折磨并不太痛苦,因为在自己心里已经默认了这个结局。但没有想到的是,日本还在向海里到有辐射的水,他就来和我说准备12月份去日本。于是,我又开始希望有一天,我和他拉着手走在日本的街道上,我回忆过去,他憧憬未来,我们一起享受现在。而这个希望会让我再受6个月的折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