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上人间

(2011-02-11 12:10:36) 下一个

说起上网,我绝对是个新手。我没有Facebook账户,不用MSN聊天,搞不清微搏是怎么回事;唯一做的就是在文学城上写写文章,交换个悄悄话。到目前为止我一直文学城的交友方式,因为互相不知道姓甚名谁,反而可以说出自己真正的隐私,而且还真能碰上说得来的笔友。虽然有的只持续了不长的时间,但在那段时间中大家都是以诚相待,为对方出主意。

第一次接到他的悄悄话应该是去年十月份,他说他喜欢看我写的东西,我也喜欢他那种既含有欣赏又措辞真实的评价方式。最近一段时间,我每天上班后打开计算机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他的悄悄话。但我们之间并没有非分之想,从来没有问过姓名和联系方式。

但是从三天前开始他的联系突然中断了,没有任何预兆的。在我的文学城网页上永远地留下了一封没有读过的“已发送的悄悄话”。我这时才感到网络的联系是那么的无助:因为我没有办法问他,你怎么了?这是为什么?我这时才感到网络的结识是那么的虚幻,因为我认为的朋友瞬间就会消失,变成屏幕上的几个字。

我知道他肯定不是太忙,因为前一段时间即使在外出差,他也会给我发几个字。也许他找到了更愿意交往的笔友顾不上我了,也许他觉得和我的来回已经太乏味又不想明说。这都没有关系,我自认为自己已经成熟到可以承受这些人心的变故了。我只希望不是他或他的家人出了什么事,因为在我心里他是个好人。我没有别的办法,就让我的文学城保佑他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冬冬瓜瓜 回复 悄悄话 网上认识朋友就是这,玩玩可以. 关键是要控制好尺度, 不要见面,要适可而止, 要知道分寸.
徐娘半老-熟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冬瓜瓜' 的评论 : 刚刚看到你的评论。感觉在网上认识朋友就是这样,有刺激也有折磨。不过如果真想在感情上放开一次的话,网上的朋友更合适,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和工作。
冬冬瓜瓜 回复 悄悄话 我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有过累似的经历. 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位中年离异再婚的女士. 大家很谈的来.因为距离原因 (她在美国,我在加拿大),先打电话。每星期打一次。可是,她突然不再与我联系了.她的声音很甜,很刺激. 在电话里能达到高潮. 到现在我也搞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