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交点

(2011-01-19 13:45:33) 下一个

不知道是工作需要还是人为制造,最近我和他接触的机会更多了。前两天面对面地谈了 20 多分钟,恐怕是几年来最长的一次了吧。

我们谈的都是工作,声音正常,周围同事都能听见。他年轻,对技术了解的多;我有经验,对市场的发展有见解。如果抛开感情因素,这种交流对两个人都是有帮助的。在整个谈话过程中,我都显得很自若,但在谈话结束时感到一丝莫虚的惆怅。

如果把我们两人比喻成一个二维坐标空间的话,他是一条从左到右的上升线,我是一条从左到右的下降线,现在的生活就是一个交点。我的努力只是把这个点画的更大些,描得更深些。我知道最终两条线还是要分开,而且越离越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