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肾上腺素分泌

(2010-11-03 13:51:29) 下一个

肾上腺素在人兴奋时会分泌,促进血液循环,让人保持年轻,比如在做爱过程中,肾上腺素就会大量分泌。

 

日本的女性杂志上说,肾上腺素分泌不一定需要直接的肢体接触,眼观和想象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我觉得这个说法在我身上证实了。我每天都可以见到那个大男孩,只要我想,也能找到事情和他交谈。为此,我每天把自己打扮的很得体,高高兴兴地去上班。开会时,我会找一个他侧面的位子,静静地看着他。最近,大家都说我年轻了,漂亮了,女同事们问我在用什么化妆品,男同事们问我在做什么锻炼。

 

其实,追求本身就是一种乐趣,是不是能得到并不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徐娘半老-熟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也不能一概而论,如果你找的熟女是离了婚的单身妈妈,事情恐怕就不那么简单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追求本身就是一种乐趣,是不是能得到并不重要。

嘻嘻 , 怪不得那些女士们(熟女)吸引人後 , 便会遁走 .
而少女们相信不会这样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