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2010-11-12 08:54:20) 下一个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肺,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却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泰戈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