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值得吗?

(2010-10-26 06:31:27) 下一个

有的网友问我,为这样一个年轻男孩费心思,值得吗?这也是我经常问自己的问题。

我不是那种被老公保护起来的纯真女人,从大学开始,我生活的环境中,男女的比例就没有低于过 10 比 1 。结婚之前恋爱闹剧没停过,结婚之后各种诱惑也时常出现,我不记得自己真正动过心。当从眼神和话语中能猜出对方的目的时,我反而有“ Game is over ”的感觉。相反,他那个青涩的眼神,欲说又止的表情,真的让我心动。

那次刻意做的冷处理只持续了三天。第四天早上,当我的车拐上公司前的那条路时,发现前面就是他的车。公司有几百人,那条路早晨也很忙,出现这样巧合的几率实在太低。不管是天意还是人意,我都被触动了,一切随缘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