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缓缓归

A scorpio with faults. Striving to be content with what I have, and what I don't...
正文

白菜花菜和茄子

(2006-09-06 16:46:26) 下一个
昨天一整天都在念叨着三个名字,特别是白菜。因为,在前天的梦里,我们家第一个儿子就叫白菜哦。我看着白菜坐在厨房的wardrobe上面,对我嘻嘻笑,心里像开了花一般。我还记得自己好好审视了一下白菜的嘟嘟脸,白皮肤,没有疑问的拉,乌黑色的头发,就是有点长,还有乌黑色的眼睛。好像还是比较像他爸爸哦。我在心里说。这个时候,白菜就自顾自的对着我笑。后来我就抱着白菜去逛街了。好像还是我自己开车上街的呢,咦,白菜怎么可以坐在我旁边呢,驾照里面可是说六岁以下宝宝要固定在后面的sitter里面的哦。至于花菜呢是我们家二儿子,茄子就是我家的三宝宝咯,不过是个女宝宝哦。我们家小乖抗议说,你梦到厨房和白菜,是不是就差砧板和菜刀拉?他严词拒绝三个宝宝叫这些名字,因为三个宝宝日后会抬不起头来。我觉得,这是天意阿,明明是三个宝宝托梦给我嘛。经过协商,我们决定把白菜花菜和茄子定为宝宝们的私下小名—不公开小名—除了我们两和孩子们不能被告知的名字。还有一个前提就是第一个宝宝如果是男宝宝的话,才可以沿用,因为如果是女宝宝,这个梦可是托的不太准确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