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缓缓归

A scorpio with faults. Striving to be content with what I have, and what I don't...
正文

我想是你

(2007-03-15 22:51:09) 下一个
今天,午后的窗边,我想是你。几千英里的飞跃,四年之后的巧合,无数次心动的幻想都化作一次平庸的现实。你又一次用你的怯懦向我展示了当初我狠下那个决心的正确性。对于这一天的到来,我林林总总的担心,终于荡然无存。而我对你的任何幻想,也都再无立足之地。从今之后,我们之间,便是尘归尘土归土。始终没有怪过你,只是可惜,时至今日都这么心高气傲的一个我,当初怎么会千挑万选掉入自己编织的一张网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