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缓缓归

A scorpio with faults. Striving to be content with what I have, and what I don't...
正文

今天的最后一个题目,how technology advance has realized my dream

(2006-12-12 00:21:46) 下一个
用中文说。很简单,David曾经问我,是不是对高科技的每一次公众性认知的创新都觉得很兴奋。我说,会有一点。他说,我是回答这个问题的女生中很少数的给positive答案的人。我是一个对high-tech development 感兴趣的social scientists, if I'm entitled to. 但是,我绝对不是camouflage the techno-fetish superficiality. 回答问题的时候,我想到的是一个夕阳下我坐在公车上听ipod时的下午。那天,我忽然意识到,我从小的梦想,让生活的每一刻充满一个背景音乐居然在短短十数年间被人类实现了。这一刻,我很清晰的感受到科技创新对normal people life的改变。一个原本很abstract and remoted的话题,可以用这样平实的手指间轻微的几下滑动或者按停来表达。这就是高科技的魅力。所以,我对自己说,我们有什么理由在什么时候不去接受和学习新鲜的事物和技术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