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缓缓归

A scorpio with faults. Striving to be content with what I have, and what I don't...
正文

bless

(2007-11-11 15:04:51) 下一个
昨日听了Feng的事情。我是不愿也不能相信的。有淡淡的自责,若当日可以更顾怜她一些,是不是就不会让她走到那一步。但是想想当年的我何尝不溺水,尚自顾不暇,如果不是有那根一辈子都不会再放开的稻草,我又是何种结局呢?到今日上百合,又看到一个校友结束自己生命的消息。即便从来谋面,也无从了解关于他的事情,我依然毫不惊讶,亦没有同情。因为我曾经或者现在还在他们相似的困境中。我所经历的苦苦挣扎,他们一定也都有过。如果生亦何欢,死亦何苦。只愿都好好的去。不管在何处,都不用再承受过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