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缓缓归

A scorpio with faults. Striving to be content with what I have, and what I don't...
正文

The Hours

(2006-02-01 19:46:27) 下一个

我常常说,看电影对我来说不是一种享受,而是一种责任。因为我没法不思考。虽然小乖也常常说,小呆一思考,小乖就发笑。不过,我还是像上了发条一样的热爱思考电影的每个细节。这是个不好的习惯。因为我被弄得很痛苦。结果之一就比如:看了两遍这部在我看来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电影之后,我仍然不愿意写影评。我没有哭。好电影不能用眼泪来衡量。不然韩剧可以包揽奥斯卡。但是我真真是felt overwhelmed by the plot, the lines, the actings. 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再看一遍。下次写,现在就动笔,真怕对电影是一种ru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