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缓缓归

A scorpio with faults. Striving to be content with what I have, and what I don't...
正文

最近看的电影

(2005-12-25 13:11:20) 下一个

最好的时光

Memoirs of a Geisha

Head in the Clouds

6mm

Being Julia

看电影是比电视剧累的。电影是艺术,电视是娱乐。所以我往往要背负更重的责任去看一部电影。

想去借Kundela 的 The Arts of Novel.我想人在开口之前还是应该吞入多一点点东西。

小乖喜欢我画的卡,他觉得我是有一点小才华的。我想继续写影评,想拉大提琴,想学画画,想重新得到一个做电台的机会。这些是我的小小的却又热切的梦想。真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