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缓缓归

A scorpio with faults. Striving to be content with what I have, and what I don't...
正文

小乖的生日

(2005-08-07 02:23:08) 下一个
今天陪他去上班。他开公司邮箱的时候,我还是有点点紧张的。不过我努力镇定了下来,竟然这家伙没有开Stanford信箱,害我白白脸红了一趟。后来我一个人在他office看书,他去lab做事情,他忽然神秘兮兮跑进来,说,小呆,和你商量一件事,我说什么,他就kiss了我一下,抬起头,看看天花板说,这里没有监视器吧。然后捏着我的鼻子说,我开信箱了,你还真爱搞鬼。因为没有当面和他一起看到,我也没有心虚。就问他,商量什么,他说,不用商量了,亲过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