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缓缓归

A scorpio with faults. Striving to be content with what I have, and what I don't...
正文

有压力就有动力,有动力就有成果

(2005-07-27 17:18:26) 下一个

已经五天没有更新Blog了。因为,实在太忙拉。最近看到一句话,深以为是:Research is not a nine to five job. 前三天,又恢复到以前take course和写thesis的午夜作业习惯了。每天都说,今天不熬夜啦,可是每天都还是算的写的停不下来。也好,现在小乖终于要对我刮目相看了,哈哈!难道LED的第一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么?难道老虎不发威,你就当我是懒猫么?虽然,偷偷的承认一下,我是懒猫:) 谢谢小乖在这个妈妈鞭长莫及的太平洋彼岸每天逼迫我看书,学统计,联系老师。只有在需要满足某种个人私欲的时候,才拉我罢工一会儿。喵呜~~~~~,不要骂我,我说的是实话么:)最近最开心的事情,是我看到了自己迈向Environmental and Planning A 的曙光阿。Quantitative part在今天下午是基本上结束了。Qualitative information么,怎么都可以编出来的,哈哈。不像那几千个数据要Run出来一个acceptable的regression的quantitative database,实在是要想编造都不知从何编起阿,所以只能不断的改变测试的方法和categorization的标准,总算,在半啃了数本regression和专业书之后,还是survive下来了。恩,晚上继续整理qualitative的东西,争取再用半个月,把文章定稿。恩,觉得我的文章还是有意义的,所以未来的愿望是不无实现的机会的。

我已经决定拉,我要好好看书,好好做一个academia,如果上天愿意眷顾我的这个想法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