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缓缓归

A scorpio with faults. Striving to be content with what I have, and what I don't...
正文

已经是七月一号了

(2005-07-01 01:02:02) 下一个

这个题目和今天的内容毫无瓜葛的。就是看了laptop上的时间显示,Waterloo时间已经是半夜3:20了,Stanford也是凌晨半点钟了。Nancy和我说,七月一号是Canada Day。所以现在已经进入Canada Day拉。读了两年书,竟然一次summer也没有在Canada呆过,不过再惭愧也不如小乖常常在人前羞我的两年内没有去过驱车一个多小时就到的Niagara Falls这件丑事.以后总是有机会的拉,要带妈妈爸爸和小乖,也许还有小小乖一起去看看Waterloo和Niagara, 我的international journey开始的地方啊!

哦,开始正题,今天又看我猜了。唉,每个知道的人都骂,你怎么那么低级趣味,可是呢,我就是很坦白的低级趣味嘛,每次都看的带劲死了。用我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下里巴人和阳春白雪,我都可以兼收并蓄。呵呵。竟然看到Emily和YJ出现在上面了,是代表ZJU去台湾访问的云云。超级fashionable, 两个mm很滋润阿,连ZJU都比我们NJU机会好了。还好还好,我也早已脱身了。今天的这期是娃娃声美女,阿,如果我在台湾,马上去报名。上面有一个mm说,妈妈的朋友打电话来家里,没有见过的朋友都会问她小朋友几岁啦。还有一个mm说,常常被大叔级的人们学嘴学舌,并且还常常被人很鄙视的认为是装嗲。唉,这些经历,本姑娘都有过拉。上个term昏天黑地缩在家写thesis的时候,常常在白天,roommates都不在的时候接到sales agents的电话,开始都是问:Is ur mummy or daddy home?我开始都是一头雾水,因为这个不像是一般的找人电话,那就应该是认识roommates的咯,可是我们家从来没有过kids阿。之后有一次说下去了,说这里是graduate student residence,然后人家又继续说promotion的冬冬了,才明白过来,原来之前都是因为我的声音才问这个问题的呀。AH-O~~~,才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和一般成年人有区别呀。原来去Sunny家吃饭,他们家单身老男人和老女人比较多,就常常好好的在说话,就被人家学着我的腔调来回答我。说来也很奇怪,为什么,自己说话的时候,是真的不觉得有什么异样的,但是别人学自己的时候,又发现很明显自己的tone的确是有点点容易辨别阿。

不说了,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