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13

(2010-04-07 21:58:43) 下一个
老爷叔按照惯例,来还回帖里一次性回答各位旁友饿问题,顺便帮大噶分享个2天帮儿子登了一道饿心情.至于么意义饿,么共性饿,老爷叔发做回答,谢谢!!

帖子饿真实性,个是叫怪拧想晓得饿
有饿旁友很细心看出了恒隆问题,恒隆么记错饿话是来还08年1月份建好饿,老爷叔为撒刚恒隆,是因为现在小狼狗叫老女拧买东西,基本去恒隆,是一种比喻.属于前脚去好恒隆,后脚过来买东西
整饿故事,基本属实,对付君君那段完全属实,至于小雅的父亲,呵呵,谈发上对付,顶多就是利用.我帮一是相互利用.

登了上海滩,从做期货到黄金饿,阿诈里再到放倒勾,个样子饿故事很多很多,比个更噶刺激,惊险饿啊有.老爷叔不过是根据现在社会情况回忆下过去而已.

现在谈谈帮拧子等了一道饿心情:
小孩子变化真的好大,在香港的时候,差点没认出来.
他特地带了女朋友给我看看,做父亲的很高兴,说明他在英国,中国的传统教育还没丢,知道尊重父亲的意见.不象我当初.
他还有意识的就游学的路径和我做了下探讨,我觉得蛮好的,老爷叔个成光游学,实际就来还照顾他妈,没去到非洲和南美国家.
非常高兴,估计他在香港还会在呆上3天,然后到上海.
临走饿成光,老爷叔送了一避孕套,做好防范措施
呵呵,刚个还话饿成光,内心蛮复杂饿,实际高头,我现在蛮想有饿孙子饿.呵呵,娘大噶见笑了

各位,发好意思,老爷叔想想个种天气发捆高交关浪费,陪拧子个2天啊撒肚了,所以下午米了些,大噶久等了.

"六弟,可以打电话给君君了"
"好的,我知道了"

君君这一晚上干了什么,我不得而知,当时如果他手捧100万继续出逃,我没办法,一点办法也没有.
我唯一确定的是,老陈和他说,事情都办好了.....
其实整件事情真的不应该去怪老爷叔,他有机会的,但是贪婪的本质压倒了一切.

"君君,老板让你去次店里"
"恩?"
"老板说昨天忘记告诉你他有些东西想让你去拿过来"
"你现在在哪里?"
君君的警惕性还是存在的,因为一切都来的太容易了,那种感觉我也有,就想当初他参我新店的股份一样.
"我在医院,马上去店里了"
"你知道什么是东西吗?"
"不知道,老板说很重要,他说他想在手术前看到"
"老板手术几点"
"9点"
"那我8点过去"
君君可能需要时间冷静分析
"来不及了"
"为什么"
"手术前要麻醉,老板说想在麻醉前看到"
"那好吧,我7点到店里"
"好,那我等你"

"小雅爸爸,弄来饿蛮早饿,小雅,弄好"
我扫眼小雅,肚子还是大着,我很紧张,准备要孩子?!那对我而言,是大大的不秒......
"弄好"小雅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呵呵,弄饿胃炎好了蛮快饿"
"呵呵,请,里乡坐"

"如果君君早郎乡么出现...."
"呵呵,不在其局,不谋其政,我答应弄一会的来饿"
"希望如此,再有,就是第二趟"
"弄是否可以借我2饿拧"
"恩?"
"我想娘一拉帮我饿忙"
.......

君君再次的出现在我面前......
君君带着他那100W进了门(他爱财,但我没想到已经达到钱不离身的地步了),看到我端坐在那里,第一个反应就是反身拔腿就跑.
无奈何,门已经被我安排的2个人锁起来了
逃,显然是不可能的.

君君的反应很快,绝对没有琼瑶剧里声嘶力竭的为什么,为什么,也没有TVB里我哪里对不起你的质问,他冷笑的说:

"弄阴我"
"发是我阴弄,是弄太娘我失望了,本以为弄会的珍惜弄已经有饿"
"我有撒?"
"弄有店里饿股份,弄有小雅"
"哼,小雅个种女拧,只好刚一刚,我重来么当真过,到是我饿股份,昨拧我签饿到底撒文件"
"哦,股权转让,弄现在发是店里饿股东了"
"弄刚撒"
君君一路疾走过来,六弟想去阻止,我示意不用
"啪"一只拧光上去,具体做法请参照电影<摇滚帮>,关于哪能切拧噶逆光,里乡噶色饿老清桑.
"我要去告弄,弄诈我"
君君有点闷,闷到他已经想和老爷叔讨论法律程序.
"告我,我想弄包里乡个100W没动过发,我个的有盘录象带,是弄昨拧来海病房里乡饿所作所为"
"哦,对了,我忘记特告诉弄,个100W是真钞,号头我撒有饿"
"我CN,我帮弄拼了"
"拼,弄哪能帮我拼,拼发过我,弄个100W,我再闹回去了"

君君愣住了

"弄为撒要个样子做"
"君君啊,弄么弄明白,做生意实际老简单饿,就4饿字,和气生财,弄发断来外头搞花头,已经影响到生意了,所以我再决定个样子做"
"个弄为撒要8我钞票"
"100W,个是弄当初投入到店里饿,我原封发动还8弄,老阿哥做拧,一是一,二是二,该弄,总管8弄"

扑通,君君瘫倒在地上,2眼无神了
"君君.弄帮我饿个桩事体到此结束,别过....."
"弄还想哪能"
"我发想哪能了,就是有饿拧想见见弄"
"撒拧"

小雅出来了,看着小雅满脸的泪痕,老爷叔有总心啊碎特饿感觉......

小雅的父亲的人把已经无力的君君拖到了楼上

"六弟,如果有东西敲坏,我会照价赔你的"
"呵呵"六弟无奈的摇了摇头
"走,一起去吃个早饭"
后来我赔了个电视机给六弟

小雅和她的父亲和君君说了些什么,我不得而知,也不愿意凭自己的胡乱猜测在这里乱写......

君君作为外来务工者,被小雅的父亲送到土耳其7年,至今还没回来.
换作为人父的我,我也会这么做,毕竟他是小雅肚子里孩子的父亲,他不忍心下狠手,否则往后很难再面对小雅.
但是,他也不会就这么轻易放过君君,让他在受受磨难,说不定君君能成为一个他用的到的女婿,如果不能,至少也能将这样的不幸漫漫淡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