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10

(2010-04-07 21:41:45) 下一个
小狼狗的圈子,确实是有太多可以写,比如赌博,吸毒.老爷叔不想说那些个事情,还是希望帖子能正面点,内容就说说小狼狗和富婆.

君君投资了我的新店,平时看他不显山露水,凭借他的人脉,也确实是带来了不少生意,但那份小狼狗的职业,他还是很怀念的.

"现在弄个的做做发是蛮好,每饿号头饿效帐够弄开销了"
"阿哥,我现在还年轻,坐班发适合我,再刚,多拧点拧对店里生意么撒坏处,只场子饿爸爸桑我老熟饿,弄放心,发会影响店里生意"
"最近新拧蛮多,路子啊没野啊,自噶多当心点,钞票每饿号头会的到弄帐号"
我说这话必然是有所指.但是君君似乎不以为然.
"阿哥,钞票方面我绝对放心饿,弄看了办好来"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我不干涉,也无权干涉.就这样,2个月以后,君君又去干老本行了.

有段时间,他总是带同一个富婆来消费,说是富婆,感觉就是一富二代
年龄不会超过30.用的穿的也绝不是那种满大街的GUCCI,也不是那种老女拧用饿LV.
"新拧的饿"
"恩"
"年纪看上去发大呀"
"哦,一刚一26"
君君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显然不愿和我多说.老爷叔也不会多问.

直到有天,那个小富婆冲到店里
"君君拧呢"
"他今天没来过"
"打一手机一关机"
"哦,有可能饿,有撒事体发"
"么撒,就是想寻一呀"
小姑娘这么一说,苗头我格出来了,小姑娘闹君君当男朋友了.
"个么各样子,如果我碰着一,叫一打电话8弄"
"恩,好饿,谢谢哦,个我先跑了"

当天晚上见到君君,我没有说这事,他自己主动谈了
"只女拧蛮烦饿"
"啊里只女拧"
"闹,就近枪把一直带过来饿小姑娘"
"说明拧噶切弄呀"
"老阿哥开我玩笑了,小姑娘第一趟到场子里,点了我,我一看小姑娘,肯定么撒花头,就帮爸爸桑刚发想坐一饿台"
"后来呢"
"后来嘛小姑娘上枪了,冲进来,啪多了张卡叫我帮一跑"
再后来的事情,说实话,我也没兴趣知道.
"前一枪经常带一到店里,就帮一刚我啊想开个样子饿店,自噶做老板,实际高头就是自噶看中套房子,想弄着首付,但是又发好明刚,么想到这女拧比我还起劲,天天帮我来看店面"
"个发是蛮好"
"好撒拉,我帮一刚我有钞票饿,就差饿50W......"
我懂了,君君为了买房首付,想诈个50W,没想到小姑娘钱也给他了,同时还再帮他联系店面.
"个弄想哪能办"
"先压特枪,反正钞票到手了"
........

君君常和我说,做他们这行,就是切大户,用大户,消灭大户,自噶做大户.这是小狼狗本性,一入此行,性情也会变,人也会变,我突然想到当初阿华带他到我这里拜码头的情景,那时,还是有点青涩,至少,没变质.

下午收到饿PM特多,发回发好意思,来还回帖里写清桑老爷叔饿想法
问我可否转贴到别的论坛,还有多长,每天写多少
老爷叔前头就刚过,转贴可以饿,但是文章都有出处,这篇文章的出处就是KDS,标明下就可以了,如果看的起老爷叔,就再带句:KDS老爷叔.
有旁友刚弄长了好写本书了,呵呵,老爷叔蛮开心饿,当补药切了,8过做拧还是要低调.
写文章之前老爷叔做了则框架,现在写了1/3.发怪哪能,老爷叔会的写完整,做拧要有始有终.
每天基本写饿5,6帖,尽量内容多写点,8过成光长,只眼睛真切发消,平常只眼睛还要用来拆拆手表8相相

各位旁友,大噶早,老爷叔会的来还今朝最后一篇帖子告诉大噶一饿好消息,当然,消息内容可能与各位无关,但是老爷叔昨日晓得消息交关激动,希望能与大噶一道分享.谢谢

君君出去躲女人了,这和90年代香港二五仔砍完老大去泰国跑路没什么区别,临走的时候给了我个帐号,我明白他什么意思,没有问他去哪里,也没有问他何时回来,因为,我只是个生意人,知道的越少越好.

君君走了之后,我也有意识的提早了3家店面的关门时间,毕竟他是店里股东,自己店里的股东出去躲女人,是潜在的危险信号,经验告诉我女人是大多数男人倒霉的源头.

君君刚开始走的头一个月,只小女拧天天到店里寻拧,后来熟了,晓得一叫小雅.

"小雅,我真发晓得君君来还撒地方"
"我啊晓得一发来还弄店里,我就想过来看看叫"
一饿心情我可以理解饿.
"有的消息我马上会的通知弄饿"
"我寻顾一饿旁友饿,都刚发晓得一拧来撒地方"
"君君自噶是饿大拧饿,发会的有撒事体饿"
"但是我担心一呀"
"我晓得饿,一有消息马上通知弄"
"老板弄帮君君蛮熟哦"
"还好,一经常到店里买点东西"
"一老是刚起弄,刚弄高一老多东西"
"呵呵,没没,一客气了,就是一经常过来,偶然空了切点茶,噶噶三湖"
我CN,心里想来还想,我没高一只小句头哪能诈小姑娘饿钞票.

"老板,卫生间来还撒地方"
"哦,到底左转"
小姑娘登了卫生间半饿钟头,匆匆跑特.回头店里饿小弟帮我刚,卫生间吐了一踏糊涂
我闷特了,小姑娘多数有了.钱债+小拧=死刑,最少啊是一个死缓加无期.到发是刚个饿事体有多少难解决,但是当弄到了一定年龄,发觉自噶还记得个桩事体,心,已经被判死刑了.

当我晓得个桩事体饿成光,可大可小,马上联系旁友查了君君8我只帐号,发觉我8一饿钞票么动过,钞票么拿过,我就发晓得一拧到底来还撒地方了!!!

小狼狗,玩可以,不玩就不是小狼狗.我经常和世侄说,你玩可以,你这个年龄不玩,不正常,但第一,不要把病带回家,第二,做好措施,把小姑娘肚子搞大,这就真的搞大了.就象君君,把人家肚子搞大,差点把自己也搞死了.......

自从那次小姑娘在我这里吐过之后,从一天一报道到后来的三天一报道,再后来就一周一报道,来的少了,衣服穿的大了,有时甚至就是车路过,往里面张望一下.

君君一人在外,3个月,帐号里的钱分文未动.我唯一的解释就是他在外面又找了个女人.联想到过去他的所为,可以说他是个极爱财的小狼狗,不轻易动用自己的钱.

小雅来的少了,店里却多出了很多新面孔.
"老板,回来次"
"怎么了"
"你回来次,店里来了些陌生人,已经呆了2个多小时了"
"你先看着,我马上回来"
店里的小弟是过去香港认识的马仔,混道时间长,眼睛很毒.

我故意没有直接进店,而是开车绕了好几圈,看看店面周围环境.然后才慢悠悠的走进店里.
"就是那3个人,2点多就来了"
我抬腕看表,已经5点了.可以确定他们不是来抢劫的.不会有白痴会在下班高峰抢劫,抢了,就这个路况,你往哪里逃.
"哦,我知道了"

"先生,有撒看中啊"
"哦,老板个的卖饿都是2手哦"
"恩,基本都是男用品"
"个块手表可以哦,拿出来看看"
"恩,好饿,要么拿里巷休息室坐特些,我去泡杯咖啡"
"好哦,个麻烦弄了"

"店里来客人,也不知道招待下"
我故意提高分贝在教训小弟.

"看发出弄个的还有间发错饿休息室"
"呵呵,随便弄弄,想想客拧挑东西,环境总关舒畅点"
"老板店里外头看发出,里巷蛮大饿嘛"
"呵呵,二手店,门面小点比较好,面积啊就个点多"
"上头2楼啊是拿啊"
"哦,平常小工住了上头,看看店,面积啊发大"
"哦,手表发错呀,成色蛮新饿"
"呵呵,旁友国外带回来了,放了我个的卖,上海本地收发着撒好东西饿"
"恩,蛮好饿,老板,卫生间来还撒地方"
"哦,我叫小阿弟带弄去,蛮难寻饿"
.......
"个么好,今朝还有点别饿事体,下趟再来看看"
"好饿,好饿,有空过来坐坐"

他们走后,我脑子里在盘算着的可能性:
1:抢劫,不可能,店里有摄像头,而且我故意说了小工住在这里
2:竞争对手,也不象,呆足3个小时?而且是3个男的?就算抢生意也不用这么明
3:真来买东西的,册P,走的时候连电话都没留.
4:老派,哼,老爷叔规规矩矩做生意,清清白白,是老派我到真饿发哈了
在回忆着自己最近身边发生的事,唯一出过事的就是君君.后悔当初没和小雅多聊聊,摸摸底,大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