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8

(2010-04-06 20:30:45) 下一个
KDS:ZT

前面有位旁友问我IWC MARK 16如何.

我的理解是入门表.至于9成新,你先要搞清楚9成新什么概念.买2手表,记得一定要开表盖.
过去在表行打工的时候, 有些师傅会把机芯的金粉刮下来,修的多了,积攒的也多了,自己溶成小金粒.

至于价格,我不多说,新表也就3000多刀.


再刚格饿帮阿华和小美切饭饿事体
小美,风尘啊,个真饿是ONE DAY WORLD,穿的来桑怕拧噶发晓得一是做K房饿,低腰裤一穿,还看的到2根线,一根是黄多里,一根竖多里,面孔象刷过墙饿,香水当花露水喷.
老爷叔较关成光没混了,现在在看到格风光,估计啊趟发牢了.

"昨天赚了多少啊"
"就做了一只场子,没多少"
"恩,发要哈用,自噶寸好"
"哦有为,弄有发是我妈,发管噶西多"
"个么下趟买房子,总关要有钞票饿老,弄发想有饿窝"
"现在登登买好"
"弄个样子,还好做几年啊,为了下趟打算呀"
"好了,切饭"
小美没再说话,点了根烟

我承认,当初看到小美的外部特征,没好感,听到她对阿华的话,我觉得有了改变,小美也说出了一个不铮的事实,做这行,能有几年,有的花掉,不如存掉,钱,你不花也就寸着了~~

有段时间,阿华和小美与我经常吃饭,虽然店里也有其他小鸭子光顾,但因为救过阿华这层关系,所以走的格外近.
阿华和小美毕竟都是坐台的,唯一的区别就是阿华偶尔出台,小美则不出,原因嘛,大噶懂饿,爷叔就发刚明了

"我出切接只电话"
"哦呦,杜老板,老长成光么看到弄了,想弄呀"
看着小美渐行渐远的身影,阿华很是不快
"CN,又是只老男拧,估计夜里相又要寻一了"
"大噶都是做这行的,我啊么听到小美刚过弄......"
"个么难过发拉,想想一来还陪拧噶切老酒,窝色来"
"个么弄还出台来"
"男拧帮女拧有关有点区别饿老,再刚,窝里切用开销塞是我出饿"
"自噶做发到,发要去要求拧噶做到,个是做拧饿道理"
"阿哥,南宁呀,要面子饿,有成光想想自噶老婆个样子.....CN,来切老酒"

当天个顿饭阿华一噶头,切了蛮多老酒
夜里乡10点多快,伊又过来了,面孔上头多了2只乌青块.

"组撒,今朝夜里发开工啊"
"么"
"则面孔哪能拉"
"被2饿保安需啊"
"哪能会的了,帮拧噶翻毛腔了"
阿华坐定,点了根烟
"今朝只老男拧过来点小美,我心里乡总观有点发放心,后来特特还去
一拉只包厢,想看看叫"
我打断了他
"弄脑子毛病啊,看了发色一还去看"
"我啊晓得了,但是.....我就来还外头瞄了2眼,看到只老男拧动手动脚,小美还笑嘻嘻,CN,只SAO B.
"后来,我外头并了并,切了根香烟,难过啊,晓得要并桑特了,隔手就冲
进去想闹一带了跑,一居然刚发要来烦一"
"后来2饿保安上来,开始拖老我,动手了."
阿华,凭一只码子,解决2饿保安随时随地分分秒秒饿事体,一发还手,我想是因为一蛮伤心饿,毕竟是饿男拧,是男拧就会的有自尊心.

鸭子,小狼狗,如果没有作好心理准备,别去找做K房饿女朋友.
无论怎样,你们都还是男人!!!

这件事情结局用脚指头啊想的出来.
但之后,阿华变了.跳了个场子,但很少去上班.
象那种鸭场,进门交个500元给爸爸桑,算是入门费,意思就是你可以进这个场子,来不来上班,爸爸桑不会来管,毕竟做这行不差人.如果真有哪个富婆切色弄爱色弄,她就包你了,也不用每次去K房点你.

"阿哥,我想调着行当做做"
"恩??"
"有成光想想小美个桩事体,当然,发是刚多少爱一,男拧,要豁的出去,但是,帮小美分特,我感觉还是因为个着行当,我蛮想过过早上上班饿日子,至少正常点"
"个弄想组撒"
"象弄个样子开着店蛮好,收入啊蛮稳定饿,至少来刚是正常桑活"
"呵呵,我来还香港读大学饿成光,么课饿成光来还金铺,手表行打打工饿,算算啊有6年多了,做个着行当需要经验积累,发是刚弄脑子一拍,想做就做饿.除非弄发想赚撒钞票,就是自噶欢喜"
"阿哥,我又发是几千万身价啊拧,开店总关想赚点钞票老"
"我要开噶新店,可能个的发大会的长登,弄几乎天天到个的来报道,拧头啊阿熟,要么弄过来帮我"
"恩恩恩"
"有撒情况,多问问九爷"(看过我前面回帖的知道,九爷就是看表的老张,张师傅)

就这样,阿华算是在静安寺的店开始打工了,一个月开了他3000.原先的小工我也没辞退,怕有什么万一.

其实,当初我很不放心,因为我毕竟是个生意人,阿华的社会背景也比较复杂,怕有什么会影响到店里.虽然一直忙罗着新店,但不时也会去静安寺店看看,也问问老张他的情况.

阿华是个聪明人,原先用的,玩的也都是高档货,这就是所谓的"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上手还是很快的,再加上人会打交道,店里的销售没有什么影响.说实话,我挺高兴的.过了3个月之后......

"老板,刚刚来几个人,和华仔说了几句,他就跑出去了"
"那手机呢"
"关机了"
"那等他回来再说,你先关店"

在接到他的电话是晚上7点多
"阿哥,我来还局里乡"
"哪能会事体"
"打群架,弄好过来趟发,一拉就娘我打只电话,我就想打8弄"
"哦,阿里只局"
说实话,我很怵去局里,到发是老爷叔做了撒发好饿事体,个感觉就象去医院,一股消毒药水饿米道.

事情很简单,就是打架,鸭子之间的打架,阿华为了帮一个小兄弟出头,就去了.当时他逃的快,当场没被抓,回头一小兄弟把他供出来了.

"我CN,我帮一出头,一反过来闹我卖特"
"发要刚了,还好没出撒大事体,顶多就是上上<案件聚焦>,如果死拧了,弄CN直接上<终极对话>
"阿哥,我对发起弄"
"发要刚了"

阿华最后被拘留了......

做这个行当,没什么朋友,小狼狗和小狼狗之间无非就是形而上的吃吃喝喝,称兄道弟,本质还是利益驱使.
小狼狗,再小,也是有野性的,随时可能反过来咬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