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7

(2010-04-06 20:25:58) 下一个
KDS:ZT
老爷叔个着回帖写好要去捆搞了.么办法,习惯了.

阿光的那块表,没有任何问题,市价23W,不过我是怎么也不会相信这是富婆送的,要么就是富婆热昏.

我做生意,答应拧噶寄卖,就放了保险橱窗,标价没写,阿华刚卖饿几W就可以了.

那天店里来了位客人,看IWC看了好久,我再看他手上带块VC,晓得有点身价,8过,老爷叔心态是弄想买再谈,发想买,我发回窝上去.伊跑特了,过了半饿钟头,半凇园派出所饿小王来了.

事体我原原本本饿刚了,阿华和阿光也被调进来问话.下午2点弄到次日的9点,我清白了,事体啊清桑了.

只老女拧可能特吃阿光了,脑子热昏,拿了块老公手表送8小狼狗.个算撒世道,女拧脑子真发清桑.阿华莫名其妙,阿光,至少我从此再啊没看到伊.

女拧送弄东西,可收,贵价,就要掂量掂量,毕竟,只不过是条小狼狗!

收到很多PM,老爷叔发欢喜拖泥带水,回帖里一次写清:
1:老多旁友问我店来还撒地方?
我前头帖子已经回过,老爷叔开帖子发会宣传,做生意.
2:关于手表
老爷叔前头么刚清桑,爷叔现在只收发卖,好饿卖块少块,普通饿,外头PAWNSHOP较管多
3:小狼狗饿装备
我看小狼狗多了,发觉总体来刚蛮骚饿,就是种SAO气,最明显饿特征就是皮带GUCCI饿,啊子GUCCI饿,最后一套都是GUCCI.个是ONE DAY WORLD.
4:介绍做小狼狗
呵呵,爷叔发是做个钟生意啊

阿华个只圈子做了成光长了,眼界比老早高了,开始带小阿弟了
"阿哥,带饿小兄弟过来拜拜码头"
"君君,过来过来,格是老阿哥"

"阿哥"

"发要个样子叫,来来,里相切杯咖啡"
说实话,我老反感格种黑社会称兄道弟饿叫法,名字称号个种撒是假饿,登了香港,个种小弟砍老大饿事体特多了,从香港回来,我想就老老实实做做生意,看的起我,叫我声老板,我可以了.

个饿君君,带副架梁,斯斯文文,看着身胚,可以饿,拧高高饿,穿衣裳有点架子饿,看一着眼神,感觉做个行成光发长.

"阿哥,君君哪能,品相还可以发,我个趟自噶跳了只场子,想准备闹一带过去,对外就是中国版裴勇俊"
我CN,怪发的叫君君.
"年纪看上去发大呀"
"19岁,老朝体校里练游泳饿"

"出来混个只圈子特早点了发"

"还好,自噶还年轻,想多攒点钞票,登了体校啊混发出撒,用的成光先积累资本"
君君还话发多,8过刚饿啊有道理

"恩,早点混社会啊好,阿华帮弄看了该,么撒问题饿.

"阿哥今朝过来想看看衣裳,帮一弄2件添添行头"

"既然要走裴勇俊路线,穿了斯文点,前2天拧噶出了2件外套8我,弄自噶去试试"

中国版裴勇俊在挑衣服的时候,阿华悄悄的和我说,自己想入部车子.我CN,我又发是开车行饿,想买车子寻我,无非就是想买我个部.
"阿哥,买新车我果着发格算,上趟弄刚弄想掉部,所以就....."
"发要盐水了,我定饿车子还没到,到了再出8弄"
老爷叔年纪大,做事体欢喜有保障,车子现在出8弄,我开L去.
"谢谢阿哥"
"车子是假,有女拧了"
"恩,是一只场子饿,个趟跳过去就是一介绍啊,下趟带出来一道切饭!"

下趟,阿华带着他的小美出现在我的面前,走的时候把我的白色Chevrolet开走了.

君君说的没错,与其荒废时间,不如趁着年轻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你不能说他入错行了,毕竟,做小狼狗,要趁年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