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6

(2010-04-06 20:22:20) 下一个
KDS:ZT
"碰着赤佬女拧,袋袋里就格点钞票啊出来白相"
阿华很气愤的向我叙述着一件事:
"最讨厌格种女拧,做做小白领蛮好,非要省点钞票几饿号头过来白相趟"
"玩的发都是富婆啊"
"阿哥,弄真发晓得,是有种女拧,存饿2饿号头钞票过来消费趟,寻感觉,米饿没饿,要求嘛来的饿多,CN,陪一切好夜宵,还是我付差头送一回去,弄刚刚发"
"我总感觉去饿都有点身价饿"
"有钞票女拧发可能天天白相饿,象个种月中来饿都是刚刚发好工资,过来寻感觉饿小姑娘,年纪嘛又发大,以为自噶老有魅力饿,动动嘛就谈感情,刚自噶多少苦恼,碰着点撒"
"个么个种哪能办"
"就随便陪一切切老酒,噶噶三湖,切好夜宵嘛开路马死,发要多罗嗦,随便8一着手机号头"
"呵呵,可以饿"
"哦对了,阿光叫我带块手表,想寻弄卖特"
"伊字噶组撒发来"
"哦,伊跳场子了,最近啊拉格的来了批新拧,爸爸搓了伊2句,刚一特老了,再刚上点伊饿拧特少了,一叫跳了,再过枪,我啊跳了,现在小赤佬特多了,象我格种已经算年纪大了"
"东西拿出来看看"
手表拿出来的时候,我被震了下,IWC 工程师18K白金表壳纪念表,标号是2位数.
"是阿光的?"
"个我就发晓得了,象啊拉经常会的收到老女拧饿东西,老正常啊"
"我先验下,如果是真饿,我个趟发收,破例寄卖"
"好饿呀,阿光刚相信弄饿"

做小狼狗,找猎物,也要洗洗眼睛再找,就象阿华所表达的,不要把时间花在没价值的女人身上.

因为阿光的那块手表,我第一次被上海老派请切咖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