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5

(2010-04-06 20:19:51) 下一个
KDS:ZT

老爷叔饿店还开了,但是做拧要低调,旁友有兴趣去兜兜马路就可以了,发帖子一发是为了搞宣传,二发是为了做生意.
老爷叔现在参茶切切,8相8相手表(有手表要卖,可以直接PM我)旅游旅游就可以了.

接上面继续
"那一饿夜里相赚多少"
"个要看情况饿,通常一场,做二场老少饿,切白板饿叫拐"
"个么哪能算饿呢"
"陪切切老酒,被点老女拧摸摸,就是坐坐台,500,爸爸个的200,自噶300,小费看自噶,陪切夜宵另外算,过夜要看自噶谈饿,象有种场子爸爸意思意思100啊可以,基本上就是靠自噶做出来饿"
"弄一夜到最多赚了多少"
"2000,过夜饿,8过老撒肚饿,上趟一饿老女拧叫我出去旅游,一天1000,九华山兜了拿了4000出头"

那天晚上聊了很多,阿华说这行,大多数都是体校出来,打发上成绩,分流要么去学堂,要么做私人教练,看看么撒花头,有撒意思,做个着行当,穿了比拧噶好,切了比拧噶好,收入又发低,跑出去撒成光太百过了,攒饿几年钞票,都有了.

阿华只说对了前面一部分,但是我看到过的,能攒下钱的是少之又少.往往过惯了这种日子,要收,很难!!
攒钱,不花钱,为日后打算,是我给想做鸭子和小狼狗的第二句话



自从那晚救了阿华之后,来店里的小狼狗越来越多,生意也做起来了,有新的,有老的,新的是买来撑撑场面的,老的是过来套现的.到是阿华,再见到他是2个月以后的事了.到是阿光找我喝了几次酒.

"阿华最近怎么没来"
"他被上海一个富婆包起来了"
"包养??"
"那富婆来玩过几次,本来有次要点我的,我正好坐台,就让阿华去了,一来二去,那富婆玩的时候都找他了"
听的出来,阿光的话有点酸
"那富婆直接找过来的?
"大哥,这样的富婆都不轻易露面的,晚上玩,灯那么暗,接的女人又多,谁知道谁,那种找包养的,都是通过中间人找的"
"中间人?我不懂了?"
"就是找个和爸爸熟的人,通过爸爸传话,条件开在那里"
"什么条件"
"包养的啊,这种大家都懂的,一个月2W零花钱,给你部车开开,当然车肯定不会给你的,一个礼拜去次恒隆,外滩18号买买东西,平时都不能出门,等着接电话的"
"我以为富婆包起来,每天都会要他陪的"
"有的是这样,碰到这样的,说明那富婆没什么家底,你以为富婆包你一个天天玩啊,她们很讲究的,经常带同一个出去玩,会被人说怎么老是一个货色,要面子的呀"
"阿华不是很无聊,就在等电话"
"是这样的,没办法,人家包你的是时间"
"那阿华出去找女人呢"
"怎么可能,大哥,看女人都看麻木了,就算真要找女人,那就粹了"
"粹了?"
"对啊,基本就废了,你想呀,能玩的女人谁没点背景,卸你个手指不是很简单的事"
我想想也对

行有行规,做小狼狗,再野,你也要遵守游戏规则.

老爷叔回帖写了尽量多点

一个月以后,再见到阿华,手上绑着石膏,他是来卖东西的.很多东西
估价完之后,泡了点咖啡,问问他最近情况

"手哪能了"
"CN,下台阶饿成光脚一软......"
"白相了太多了"
残酷的说,是他被人玩的太多了
"阿哥,弄发要嘲我了,阿光肯定帮弄刚了,凭心刚,老女拧对我发错,零用钱8了蛮多,买东西老爽气饿,就是特要白相,有几趟带了几饿老女拧一道来,花头势又特别多,特撒肚,个趟手骨折了,我刚让我先休息休息.
"自噶身体当心"
说实话,当时我也说不出什么
"想想算了,再做2年,就发做了........对了,今朝请弄切饭,谢谢弄收了噶西多"
阿华至今还在做这个行当
"生意归生意,饭老阿哥请弄"

最后,在我的坚持下,我买的单.

做小狼狗,是几年就几年,毕竟身体是自己的.切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