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干机交作业了,牛肉干和果丹皮,苹果干香蕉干

(2011-12-01 21:18:28) 下一个
我是被小爱妹妹和游走四方的鱼分别刺激了, 从网上败了个风干机回来,
小爱推荐的这款Nesco food dehydrator
我买时$60, 现在降到$50, 想买的朋友可以动手了。

我先是试验了最简单的苹果干和香蕉干。这两样用了一晚上才搞好, 我很喜欢吃苹果干, 香蕉干有些粘牙。


又学着鱼儿妹妹用黑莓做了果丹皮。没有她的漂亮。


牛肉干是我最期待的, 做之前反复看了说明书,
也问过小爱妹妹,是生牛肉直接用160度烘干的。
没有放辣椒, 照她的方子做的, 小朋友很喜欢。
卖相就差远了,太薄了, 味道很赞。





下次来做地瓜干。

这里有连接

为爱走天涯的烘干机系列

游走四方的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