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管理器

游戏是这么规定的, 如果要上台, 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个主演. 只有导演才有资格客串
正文

对付眼睛干涩和头痛

(2010-09-25 14:18:17) 下一个
我有的时候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头痛, 主要在眼睛周围, 眼睛也干涩难受, 一直以来我不知道原因.  买了很多眼药来滋润眼睛, 效果并不好, 也去眼科那里检查, 并没有什么问题. 我也尝试加大计量的B2, 但是效果不明显.  后来经过记录和观察, 我发现自己发生这种状况和一段时间没有服用鱼油有关



最近一次我发生这样的情况时, 我赶快开始服用鱼油, 并且在开始一周内加大了计量, 一般每天量为1200mg, 我加了一倍, 2400mg, 情况在第二天就有大幅度的改善, 一周一后基本没有症状. 我一再告诉自己一定不要偷懒, 要向信奉宗教一样的, 笃定地每天服用鱼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