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管理器

游戏是这么规定的, 如果要上台, 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个主演. 只有导演才有资格客串
正文

如何在美国的星巴克找到免费的吃的和喝的.

(2014-01-03 16:22:28) 下一个

哈哈, 上当了吧?
我不是要告诉你那里有DEAL和CUPON 什么的, 是要讲一件我今天亲自经历的一件事情.

早上我在STARBUCKS排队, 员工的电话来了, 我出来接电话. 一个肥胖大肚, 笨重, 有灰白头发,  大约五十左右的女人, 坐在门口. 旁边, 一只小购物车是她的家当. 她用很大的声音对我说,

Hi,Ma'am, do you care about homeless, can you buy me a cup of coffee?

我, 简单望她一眼, 就走进了店, 是的我无情地拒绝了她, 甚至连拒绝都没有说. 更没有找借口给自己下台阶. 为什么, 因为她理直气壮的态度和在道义上首先绑架了我. 我很关心别人, 我怎么可能是一个自私的人? 怎么可能是一个不同情弱者的人. 可是她手先在道义上给了我一个不可能做任何选择的选择, 这是一种销售, 一种策略, 一个圈套.    我不想上套, 我在某些情况下是完全不在乎面子的, (我的长处). 于是我大步流星, 没有任何罪恶感的从她面前走过.

就在我排对的时候, 那个女人进来了,  后面跟一个五十左右, FIT, 高大, 俊秀的男人. 我知道她的那一招管用了.


那男人穿着休闲, 彬彬有礼. 口音里有印度味, 但不重. 他们在聊天. 我听到了以下的对话.

Do you want something else?

Oh, I am fine. Maybe a sandwich...

Go n get one then.

Ok, can I have a smoothie to go with the sandwich.

Sure, just grab one and let him (cashier) know.

当我付完钱的时候, 我看到这个女人拿了Sandwich, Latte, and a bottled healthy drink. 那个男人付了钱.  然后他们互相告别.

现在你知道了如何在美国的星巴克找到免费的吃的和喝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