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管理器

游戏是这么规定的, 如果要上台, 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个主演. 只有导演才有资格客串
正文

拿一天来恢复精力和信心

(2011-07-08 14:37:19) 下一个
 头痛和眼睛痛.想法也很消极. 没有办法继续准备开业的事情. 拿一天来恢复精力和信心吧. 
想知道那些成功的创业者是如何克服各种困扰的. 我应该还是老问题, 消化和情绪. 少吃和步行应该就有效. 关键是持之以恒.

susan 前天在电话里显得比较犹豫, 说话也很直接不好听.  我明白大部分人只要有选择都不想给别人打工. susan 也许是有了什么更好的选择, 口气才变的强硬. 我相信一切的交易中都有公平和互惠原则. 这个周末拟定好了开业的基本程序和工作, 拿去和她谈谈, 看看她开出的条件和她的期望. 开业前也许要面试几个人备用. susan 从某些意义上来说并非最好的选择.  她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好处是在市场推广方面. 工作上我并不指望她有太大的帮助, 相反, 她的固执和古板一直让我感到麻烦.  学习选人和用人是我今后的功课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