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管理器

游戏是这么规定的, 如果要上台, 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个主演. 只有导演才有资格客串
正文

我的IBS 和我饮食原则

(2010-05-27 12:44:57) 下一个
 IBS已经和我在一起快有10年. 我它越来越熟悉, 也深受它的狭制. 从精神状态到身体状态, IBS无处不在而且总是以负面的方式牵扯我的信心和努力.我越来越认识到只有很好的控制IBS的影响, 我才能获得身心的自由,追求我的梦想.



IBS也并非无法控制, 经验告诉我, 通过一些方法, 我完全可以消除所有IBS的症状, 变得自信干净快乐.


以下是我对饮食的经验总结, 作为我以后对抗IBS的准则.
  • 每天两次以上的FIBER(>20克)
  • 每天新鲜水果,早上开始
  • 不喝咖啡
  • 限制坚果
  • 限制辛辣
  • 限制咖啡因
  • GYM 运动30分钟
  • 限制苏打水
  • 不要过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