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管理器

游戏是这么规定的, 如果要上台, 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个主演. 只有导演才有资格客串
正文

生活还需要一点改变

(2010-01-14 00:19:40) 下一个

如果现在的生活还可以有一点改变,

我要在现在的生活中加入一点人际关系. 聪明的, 互惠的, 甚至是有斗争和有合作的人际关系. 米国的人际关系太单一了. 我好容易找到了一个对手, 我的老板. 到目前为止, 不分上下. 步步为营的结果是, 我和他都放不开手脚, 互相牵制, 互不往来. 他在占有资源和权力的情况下, 对我无能为力, 是否也算我的胜利?

但是这一点挑战远远不能激发我的热情. 我需要更大的舞台.

舞台, 没有人会供手给你的, 除非你争取或者创造.

当然, 还有机遇.

机遇也要创造.

祈祷机遇很快会被我,上天或者我和上天共同创造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