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管理器

游戏是这么规定的, 如果要上台, 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个主演. 只有导演才有资格客串
正文

鱼油鱼油, OMG!!

(2010-01-13 12:02:58) 下一个
我近几年来不快乐, 又睡不好觉.

吃了一种治疗失眠和沮丧的草药. SJW, 睡得倒好一些了, 可是没有精神, 晕晕乎乎的, 不能集中注意力.

我一直以为是在国外生活的单调和无聊让我忧郁. 觉得自己需要的是改变大环境. 回国度假的时候, 也不觉得有改善.

经过一些RESEARCH, 知道OMG3对人的大脑作用巨大, 我们成年后很多缺乏OMG3, 而植物油提供的仅仅是OMG6.

于是我开始留心使用鱼油. 从一天1克到一天5克.

症状完全消失, 睡眠质量象我小时候.

睡醒后快乐舒服, 性格也恢复外向, 对人对事也没有那么NEGTIVE. 人际关系也改善.

学到一件事情, DONOT BELIEVE ALL YOUR THOUGHTS!

如果你的想法很负面, 情绪低落, 觉得周围环境有问题. 先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和精神状况. 看看运动和营养会不会帮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