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时候的味道 - 糖西红柿

(2014-08-07 16:07:10) 下一个

我小时候还是物质奇缺的时候,白糖都是限量供应的。 当然就不用说糖果,冰激凌,蛋糕什么的零嘴了,想都没想过。 妈妈在后院种了些西红柿,虽不多,但加了糖的西红柿足以让我们三兄妹高兴半天啊。 到了美国,也可以在后院开个三分地,做起菜农来。 科州的天气热起来了, 西红柿也就蹭蹭地长啊。 我家的西红柿终于红了。 自己种的自然变红的西红柿,味道当然比超市买的好上10倍!



很快我就有吃不完的西红柿了!



西红柿用开水烫过,去皮,切小丁,放白糖拌匀,放冰箱冷藏。



整块的西红柿小熊猫不吃,干脆用blender打烂,小的吃了。 呵呵,小的吃不完的,妈妈接着喝,妈妈成功转化成家里的"少水缸/剩饭桶“。 现在给菜拍个照还得偷偷摸摸地,要不一只小手就出现在镜头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高晓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糖西红柿也是我的最爱!谢谢分享。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熊猫媳妇' 的评论 : 媳妇你没搞明白,我的意思是你家吃不完,我们大家可以帮忙啊!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OVEMI' 的评论 : 西红柿如何做罐头- 看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kmTH_q1usI
冻: 把西红柿开水烫过,冻一晚,直到完全冻硬。 我家有抽真空的机器,就放特殊袋子里,抽真空。 这两种做法保存的西红柿都不错。 半年后吃,味道还是一样的好。
ILOVEMI 回复 悄悄话 西红柿如何做罐头, 如何冻起来保存, 还有别的办法保存西红柿吗?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不是难题啊,冻起来,抽真空,做成罐头,我都干过。吃大半年呢。
wxc1316 回复 悄悄话 西红柿真漂亮,和草莓一样。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好像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其实西红柿太多吃不完也不难解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