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院子里的西红柿 + 送大朋友上学前班

(2012-08-28 13:08:36) 下一个
今年科州遇上50未见的大旱,然后爆热。爆热的结果就是,我家地里的西红柿早一个多月就熟了。先看这个肥大无比的李子番茄/Plum Tomato。 哇,我还从没见过这么大的李子番茄。不知道是什么妖精品种,等长好了,留种!





自家的樱桃番茄超好吃。我觉得比买的葡萄和樱桃还好吃。这吃着特放心,没农药,全天然。






不知道为什么,我住Fort Collins的朋友都说今年的西红柿长得不好。团员家的西红柿还真只有豆子那么大就变红了。我住在Fort Collins南面几英里的地方,西红柿就是这么结的。







摘一些,装盘贿赂熊猫的老师去。嘿嘿,熊猫的老师也是他同事,也是我们吃喝团的。





周末本打算给苹果们套上袋子,以防鸟吃。看了看,算了,鸟能吃到的都吃过了。剩下的也是被虫子吃得千疮百孔的。呵呵,想通了,被虫子吃过的吃起来才放心呢。虫子都不吃的,不知道被撒了好多农药。早几年听在国内的上一辈人感慨,原来买菜专挑没被虫吃过的;现在农药越用越多,买菜还专挑被虫子咬过的。



这前面的一个苹果是超市买的,光亮着呢。后面是没用过药的,自家的。



把好的部分切下来做苹果酱。因为没用过农药,苹果皮可以全用上,多点纤维,多好啊。苹果酱好做,我现在做就一大锅里加一块冰糖,其他都不放。



今年种了不同品种的青椒,可惜这样的红辣椒还是少了些。本打算种很多,丰收后做四川的杂辣椒呢。地太小,没地方种。现在开始梦想当个大点的地主了。



熊猫上学前班啦!

熊猫现在的同学都是4-6岁的。第一堂课,老师叫大家介绍自己。叫什么名字,中文名是什么,几岁了,读几年级了。呵呵,想象熊猫回答后两问题吧。



这下我可真成陪读的了,只不过身份不是F2,而是老婆。哈哈,家里小朋友用同样课本的请举个手!



最后送上几朵我非常喜爱的太阳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baobao 回复 悄悄话 熊猫媳妇,好喜欢看你的文章。原来你们住在fort collins附近啊。我们曾在Fort Collins住过几年。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熊猫真是好老公!俺那位10多年都没有学中文的心思,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