炝炒四季豆干煸四季豆好吃,不过做起来麻烦,还把四季豆的维生素都破坏得差不多了。我在家常这样做翠绿的四季豆。1...."> 炝炒四季豆干煸四季豆好吃,不过做起来麻烦,还把四季豆的维生素都破坏得差不多了。我在家常这样做翠绿的四季豆。1...." /> 炝炒四季豆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炝炒四季豆

(2012-06-25 14:20:34) 下一个
自己院子刚出产的。



炝炒四季豆



干煸四季豆好吃,不过做起来麻烦,还把四季豆的维生素都破坏得差不多了。我在家常这样做翠绿的四季豆。

1. 烧锅开水,放点油和盐,把四季豆烫个1分钟,就半熟的样子。
2. 捞出,放凉水里泡着。
3. 同时,炒锅烧热,下油,加点蒜片和干辣椒(干辣椒可省)。
4. 然后下四季豆, 加少许盐,翻炒1分钟左右,四季豆熟了就起锅。

自家院子里产的四季豆味道就是好。而且是中国四季豆,味道和美国店买的不一样。我和熊猫你一口我一口,一顿就把这一大盘给干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aihong66 回复 悄悄话 不知吃什么好的时候,就看看你的博客,主意就来了。博主很能干,谢谢分享!
暗香1 回复 悄悄话
暗香1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熊猫太有富了,娶了这么能干的媳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