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结婚登记

(2010-07-20 11:18:09) 下一个
夏天来了,真是忙。忙着爬山,忙着把冬天和春天暂下来的肥肉消耗掉,还忙着结婚。对哟,7/9/2010本媳妇才正式成为熊猫家的媳妇。 哈哈,还从未给大家解释我家熊猫的名字的由来。大家看过功夫熊猫没?我和熊猫早期约会时,一起看了功夫熊猫。 那动画里的熊猫说话和肚子就和当年的熊猫一样。电影看了一半,熊猫就有了新名了,然后熊猫爸就成了“肥鸭”。现在熊猫的侄儿侄女都学会了,“肥熊猫,肥鸭。”哈哈~~~


我和熊猫都是贪玩的,不爱太正规场合的人。早几周参加了个朋友的婚礼,看着朋友要走那么多的繁琐的过程,我们就给吓着了。还没出教堂,我就告诉熊猫,我才不要穿婚纱上教堂呢,我们还是把省下来的钱去Bora-Bora吧。熊猫听了差点就跳起来鼓掌了。


好了,我们决定就去领个结婚证就好了。但太子不急皇太后急了。熊猫妈说啥都不同意,要我们办个仪式,开个爬梯也行。这就难为死我们俩了。为了赶在和熊猫爸妈的结婚记念日接婚,我们就不到两周的时间准备。我团腐败爬梯开起来很爽,自己就准备2-3个菜。开这爬梯,一要准备客人名单,我们只请了最要好的朋友和同事,加上熊猫全家,就快50人了,最后到了37人。这50人的饭菜都要我们来准备,不容易呀。还好,我请腐败团的姐妹做了饺子,熊猫妈做了Vegetable dip 和土豆沙拉,又去Costco买了大盘的三文治 ,大盘的shrimp cocktails, burgers和shredded beef来充数。熊猫还老怕吃的不够,准备了好多。结果我们俩吃了好多天的剩饭剩菜,最后还倒掉好多。浪费粮食-做孽呀。这爬梯开得真是累,根本没时间拍食物照。开这样老美和老中的爬梯,我总结大家都爱的菜有


1. 水饺。 这次我团潜水员带来韭菜猪肉水饺,很受欢迎。老美都吃得高兴。熊猫的小侄儿边吃边说,我爱这个,还来了第二份。


2. 煎饺。淡淡的思恋带来两大盘煎饺,有素的和荤的。也是被一抢而光。


3. 四川凉面。我做了一包的面,第一轮还没完,就被拿光了。有老美在,辣椒就少放点就好了。


4. 翠花排骨。这就不用说了,老中老美都爱吃的。



我和熊猫都是穷人家的孩子,除了在和户外运动和摄影的玩具上会大方些,其他都很小气。熊猫有个同事的老婆一手抄办了他们的婚礼,请客分了两拨。第一个婚礼的爬梯请了600人,第二婚礼的爬梯请了200百人。这也太夸张了。也不知道这对花了多少年的积蓄。我们现在不算穷,但每分钱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挣的,不想花在些表面的东西上 (我们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很低调!)。我们就定在家开个爬梯,自己准备吃的和喝的,不够的桌子和凳子就租。本来说好还租两大帐篷,接果快到爬梯日,熊猫出了个“馊”主意,去找同事借。这下好了,帐篷是借到了,但不但没省下钱来,还倒赔。周六一大早,全家就起床。熊猫哥,熊猫爸,熊猫,和我,把帐篷在院子里支好,桌子,凳子都准备好了。艳阳高照了大半天,看着很喜人。好了4点,客人陆续到了。 打算4:30开饭的。4:15 pm开始刮风了,开始还是微风,2-3分钟后,哗~~~,微风升级到快台风的级别,半分钟内就把两帐篷全吹摧毁了 ,铁杆都吹折了。看看这就是大家在抢救帐篷。 风把地上的小石头都抬了起来,好不留情地扔我们脸上, 好疼。熊猫几分钟前才洗完澡,做好发型,这下好,大风给他了个超酷的发型。最后家里装不下所有的客人,有一拨儿客人包括我的老板给挤车库里去了。哎,这下今年涨工资没指望了 :-)




饭后来放幻灯片,先来看看熊猫小时候。熊猫半裸咯!哈哈,冲着标题来的童鞋们,看了照片很失望的,自己去墙角面壁去,思想复杂!





六岁了。





熊猫高中时也帅过几天。那时很瘦,还是校橄榄球和棒球队的。估计也迷倒一些女孩子。





上到研究生了,熊猫就自残了。 人跟吹气球似的~~~到我碰到他时就成熊猫了。





大家有没有同感,其实很多美国小伙本也很帅的,一发福就惨不忍睹呀。我家进门处有一张熊猫本科时的照片。这照片上的熊猫还是很苗条的。 去年熊猫手和脚分别受伤,几乎一年没运动,到了年初我们吃喝团刚成立时,他那给肥的呀。我团淡淡的思念看了照片说了句:“啊,这是熊猫呀?!”哈哈,把熊猫给打击的呀。今年初开始,熊猫每周去健身房3-4次,周末还被我拉去爬山,半年下来瘦了20磅,还添了好多肌肉,整个人的也精神很多。大家要注意锻炼啊。多动动身体好,还有资本多享用美食,也不用吃减肥餐。


我在家里排行第三,到了我,爸妈早已没拍照的精力和兴趣了,就这张照片,还是刚把我从乡下奶妈家接回来时照的。 在家当老小就这命!




呵呵,我们没上教堂,就去领了个结婚证了事。最后一小时的单身日子,快跑。熊猫的小侄女也是单身也要跟我们跑。




我们俩还穿戴整齐去登记,熊猫全家都跟上。一到登记处一看,就我们穿得最规矩。其他好多对,就T-Shirt加拖板鞋就来了。还有个不到18岁的,SSN都没得墨西哥妹妹也要登记结婚,结果没被批准。中间这就是我们的证婚人哟~~~



婚礼上秀秀腿是传统。




就这样我成了已婚妇女。戒指总共有3块,中间的是熊猫太祖母留下来的定婚戒指,边上两是我找到的配得最好的结婚戒指(enhancer)。这一套不贵,但很珍贵。



呵呵,没钱请专业摄影师,就请熊猫哥给按一张好了。儿童不宜,儿童不宜!




说了我们全家都不正经,包括熊猫的小侄女。 我发誓这不是我教的。






有时也学学俶女



好了,婚就这样结了,是在熊猫爸妈第40个结婚周年纪念日上结的。熊猫爸最爱说的一句,“It all started, July 9th 1970... 现在熊猫也开始见人就说,“It all started, July 9th, 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wildwood888 回复 悄悄话 他根本不胖, 标准体型。建议改外号。
枫之传奇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前路漫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祝福你们,相亲相爱,白头偕老!
tiger_mimi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你家熊猫还是挺帅锅的!新娘子也养眼!
回想起我们婚礼,就我们俩,加一个法官,唯一的一张照片还是法官给拍的。那个结婚誓词,怎么那么多老英语,我跟着说了好几遍,才算过关。我们自己笑的前仰后合。哈哈!
orca2008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I really like all your posts. And your delicious food made me mouth watering...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